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万以内 能买到的4款2.0T中型SUV

2022年03月08日 12:41:06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SUV车型阵营中,2.0T一直是主流的象征。尽管电气化时代的汹涌来袭,但SUV粉丝对于2.0T的热情一直不减。不过,2.0T动力强劲、操控感更出色的同时,价格也比1.5T车型高出不少。多数2.0T中型SUV的价格都在20万以上,但现在还有一些精品中型SUV的2.0T车型,16万就能拿下,性能和品质完全够用。

柯迪亚克

可能,很多粉丝们都没想到,途观L的这个“兄弟”性价比会这么高。这款车型全系标配2.0T,五座版起步价不到18万。目前,优惠幅度超过3万。优惠之后,入门级车型的起步价不到15万。网友纷纷表示:“真是让人难以相信”。而且,这款大众家族的2.0T“神机”,在大众旗下中高端产品上广泛应用,可以说,上下通吃。虽然,数据已经不再那么傲娇,但性能与口碑深受认可。再看看柯迪亚克的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98/1883/1676mm,轴距2791mm,妥妥中型SUV车型。只是柯迪亚克的保值率会比途观L弱一些,而且,智能装备还有些落后,这是柯迪亚克最大的“软肋”。

星越L

星越L作为吉利家族的旗舰SUV车型,产品力含金量很高,也深受粉丝们追捧,以至于这款车型跟汉兰达一样,在价格上没有一分钱优惠。不过,话说回来,星越L燃油版车型起步价不到14万,全系标配跟沃尔沃同款的2.0T发动机,就这一点儿来说,让粉丝们怦然心动。再看看智能装备,三联屏是一大亮点,能轻松实现诸多车内功能的操控,代替不少实体按键,用料也比同级合资竞品更良心,还有游艇式电子换挡杆,很有高级感。星越L的尺寸也很够格,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mm,轴距为2845mm,跟比途观L大一圈。

长安UNI-K

长安UNI-K也是一款国货之光,这款车型从设计到空间、智能和动力,在装备上完全走越级路线。除了外观科技感十足以外,内饰装备亮点不少,比如,小尺寸方向盘+三联屏液晶仪表,整体感觉一点儿不输于BBA级别的豪华车。同时,车内空间够大,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690mm,轴距为2890mm,比“大五座”冠道的轴距长70毫米,宽敞度很赞。当然,新车的动力是灵魂,搭载新一代2.0T+爱信8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马力233PS,峰值扭矩390N·m,很有竞争力。

星途凌云400T

凌云也是一款值得关注的中型SUV,作为奇瑞高端产品,去年,星途加推凌云400T车型,配备奇瑞最新的2.0TGDI发动机,最大马力261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数据完全超过大众2.0T高功率版本,整体驾控体验值得点赞。此外,这款车型的一大卖点是它源自星途的M3X火星架构PRO。安全性能更给力,采用笼式吸能车身结构,高强度钢使用率高达85%。而且,车身尺寸也不错,长宽高分别为4780/1885/1730mm,轴距为2800mm。值得一提的是,星途凌云400T还搭载Lion雄狮智云4.1系统,智能水平是亮点。这款车型的起步价不到16万,就产品力而言,算是价格美丽啦。

鬼斗车观点:以上四款中型SUV产品力做得都很香,最重要的是,每款2.0T发动机都很牛气,不管是大众的“神机”,还是中国品牌的2.0T,都经过市场的考验。而且,这四款SUV空间也很好,够宽敞,家用、出游,都够用。那么,粉丝们看过之后,觉得这四款SUV如何呢?心动不?留言聊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