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L9最新内饰谍照曝光,使用最新设计

2022年03月08日 13:15:10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我们从互联网上获取到了一组理想L9的内饰谍照,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将使用新的设计。此前理想汽车官方微博发出消息称,新车将会在北京车展期间正式发布。

从获取的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次曝光的车市车辆使用的内饰与此前曝光新车将使用最新样式的方向盘,整体造型更加宽大。同时,与理想ONE不同的是,新车只是使用了中控与副驾驶的联屏设计,主驾驶仪表盘的位置还被伪装进行覆盖,具体样式还不清楚,并且新车的门板和座椅也都使用伪装覆盖,完全看不出细节。

理想L9定位为全尺寸SUV,长宽高分别为5200*1998*1800mm,轴距为3100mm。据悉,新车将会在智能驾驶方面有着比较亮眼的表现。预计将配备L4级有条件自动驾驶硬件,其中包括AP控制器地平线J3+J5芯片和SP控制器定制化Orin-X芯片、安装1个128线激光雷达、1个DMS、5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和12个8M摄像头。

动力上,新车将继续使用增程式动力系统,但将换装采用米勒循环的1.5T四缸发动机,内置的驱动电机来自长城蜂巢动力。使用容量为44.5kWh的电池组,W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15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