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空间具有优势,捷达VS7为何销量没有起色?

2022年03月08日 14:51:01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文|刀笔客 图|车宇世界、网络

温馨提示:车宇世界,只做最真实的车评。 本文为【车宇世界车型质鉴0061之捷达VS7】系列文章,为车宇世界原创,转载请注明,侵权必究。

作为捷达汽车旗下一款中型SUV车型,捷达VS7在中国车市推出之后,获得了一定的销量成绩。但是,与捷达VS5上市之初月销量能够达到万台左右的势头相比,捷达VS5的势头就弱多了。

捷达VS7

应该说,就产品力表现而言,捷达VS7的表现,不乏可道之初。比如说,在空间方面,捷达VS7就拥有不错的车内空间。

同时,在中型SUV车型,捷达VS7的价位区间也比较低,具备较低的入手门槛。而且,根据车宇世界了解发现,这款车在配置方面,也基本能够满足家用。

在这种情况下,应该说,捷达 VS7本该在中国车市大展拳脚才对。不过,销量数据显示,捷达VS7的销量表现,并不是很好。

捷达VS7销量走势

根据搜狐汽车公开数据显示,2021年1-12月份,捷达VS7累计销量为40528台,月均销量为3377台左右,不足3500台。

进入2022年1月份之后,捷达VS5的销量数据依然呈现同比下滑趋势。数据显示,2022年1月份,捷达VS7单月销量为3932台,同比下滑22.72%。

从销量数据上看,这个数据表现,只能说是一般。值得欣慰的是,与2021年12月份相比,捷达VS7的销量上升了23.92%。

捷达VS7

捷达VS7之所以销量表现不佳,有多方面的因素。其中,捷达品牌在推出之初,给人的印象为低端经济品牌,是一个重要的原因。

众所周知,捷达在中国车市曾经是一款经济型车,销量火爆。为了更好地抢占市场份额,捷达从一款车型独立为一个品牌。

在推出之初,凭借着大众品牌光环,加上首款车型捷达VS5较好的定位,赢得了不错的市场销量成绩。

捷达VS7

捷达VS7推出之后,定位中型SUV车型。推出之初,也获得了一定的销量成绩。但是,由于捷达品牌经济形象标签,使得这款车的表现,不如此前的捷VS5车型。

同时,可能是因为受限于价格的原因,捷达VS7内饰设计方面比较中庸,而且用材也多以硬塑为主。兼之对于一款中型SUV车型而言,其动力并不占据优势,使得捷达VS7这款车存在一定不足。

捷达VS7

配置方面,捷达VS7可圈可点。比如说,在售2022款捷达VS7全系配备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胎压报警、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前排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基本能够满足日常家庭用车需求。

但是,前雾灯等配置的缺失,也造成了一定的不便。考虑到价位原因,这些虽然可以理解。不过,作为一款中型SUV车型,消费者自然有更高的诉求。

捷达VS7

购车建议:

如果你能接受这款车不太潮的中控设计、起步动力偏弱的问题,而且对于科技配置不太有需求,仅仅想购入一台实用、空间大的中型SUV车型,捷达VS7可以考虑入手。

至于其车型,我个人建议,考虑入手2022款捷达VS7自动悦享版PRO。这款车具备倒车影像、四安全气囊/气帘、10英寸液晶触控屏、雨量感应式雨刷等配置,基本能够满足日常家用。

声明:本文为车宇世界运营部原创文章,凌清审阅,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标注来源的数据及相关资料均为引用。车宇世界原创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爱车,就来车宇世界,您的专属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