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9的平替!全新H5气场不输奔驰E级,老车主眼红了

2022年03月08日 15:04:03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作为红旗改革之后推出的首款车型,红旗H5在市场上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不过如今它也已经征战将近4年时间之久,按照国产推陈出新的频率来看,红旗H5也到了换代的时候。近日,全新一代红旗H5实车路试被网友抓拍到。

全新一代红旗H5使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跟旗舰轿车H9十分相似,直瀑式格栅辨识度很高,底部的U型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连接,引擎盖上方依然会有一条红色装饰延伸至正中央,这是红旗的标志性元素。

侧面也经过重新设计,线条一直从车头贯穿至尾部,一气呵成,流畅之极,双色轮毂条幅也更加密集。而且很明显新款比老款车型要更加显修长,据悉,新H5的长宽高将达到5050/1915/1570mm,轴距或为2920mm,尺寸全面增大,实际已经达到了中大型轿车的标准,气场上并不比E级、5系差,实际上如果与进口奔驰E级相比,红旗H5的各方面数据反而要更大,内部空间也更加宽敞舒适。

尾部同样是贯穿式设计,两侧呈Y字型,下部分内部光源呈横条型叠加状态,跟H9基本一致。车灯右下方有H5的字样,表明了身份。从外观来看,全新一代H5颇有小号H9的感觉。

不过内饰上还是做出了差异化处理,中控台看起来层次感很丰富,正中央空调出风口下方是纵置设计的中控屏幕,跟全新奔驰C级的布局有些类似。另外,仪表盘也使用了全液晶处理,整体科技氛围比上一代要强烈不少。电子挡把也换装成全新样式,车内物理按键较少,显得十分简洁。核心动力系统有望搭载1.5T以及2.0T发动机,分别匹配7速双离合与8AT变速器。

现款H5无疑是品牌旗下的销量担当车型,去年度累积销量超过8万辆,但也不得不承认,目前它的成绩与合资主流对手之间还存在不小的差距,有一定的进步空间。全新一代车型全面提升了产品竞争力,酷似小H9的外观设计不仅更上档次更具气场,有行政车的味道,同时内部科技感以及配置上都比老款更加优秀,后排空间也更加优秀。不知道换代之后价格是否会有所上涨,如果与现款差距不大的话,应该会很大程度上刺激销量增长,对于那些刚买车的老车主,可能会有些眼红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