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穿越千年的对话 长安汽车X三星堆寻宝乐园玩得嗨

2022年03月08日 17:26:07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如果汽车会说话,他会说出自己是这个时代最潮的工业设计品,如果三星堆会说话,他会说他是几千年前潮流的引领者,如果他们相遇,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这次,在21世纪重庆的地标建筑来福士,他们俩相遇了,2022年,新轻年智趣伙伴——第二代CS55PLUS继续与年轻人同行,积极拥抱国潮魅力。3月5日至4月17日,长安汽车与三星堆博物馆联合推出「上星了!55」寻宝乐园七城快闪活动。

“古蜀宝藏”搭档“新轻年智趣伙伴”一起“上星”,以更多元、更有趣的联动方式打破次元壁,共掀“宝藏”浪潮!进一步弘扬中国文化,深耕年轻圈层与情感温度的创新表达同时,也和第二代CS55PLUS“UP人生,兑现热爱”理念不谋而合。

3月5日-6日,长安汽车X三星堆「上星了!55」寻宝乐园首站在重庆·来福士L1朝天门中厅举行。三星堆乐队巨型潮玩手办首次进入商圈,与新轻年同频,高能演绎UP人生,开启兑现“国潮”热爱新玩法!此次「上星了!55」寻宝乐园重庆站共分三个互动区域,包括「颜出必型·古蜀戴颜」涂鸦区、「智趣秀场·古蜀合拍」拍照打卡区、「鲸速捕捉·福利唤醒」盲盒娃娃区。体验者参与互动,收集三星堆“典藏之章”,即可换取周边好礼。

神鸟上车 第二代CS55PLUS定制款太帅了

青铜神鸟这次上车身啦,这样的拉花定制太帅了,「上星了!55」寻宝乐园内也不缺少新轻年智趣伙伴——第二代CS55PLUS的身影。为了与三星堆古文明同频,现场的第二代CS55PLUS展车还将三星堆元素贯穿整个车身。古典的金色与雅致的青绿色分别代表了黄金面具与青铜器的印象色,呈现出古朴典藏神韵同时,也充满了现代科技时尚之感。令第二代CS55PLUS与三星堆古文明跨越千年完美融合。

活动期间,现场高能演绎《上星了!55》新轻年摇滚,开启大型潮音LIVE现场,与现场新轻年一起为热爱发声。而对于不能来到现场的人们,长安汽车则基于「上星了!55」寻宝乐园七城快闪活动,特别打造了「上星了!55」互动H5线上专区,即便没能线下参与,也可以在线上时刻关注各站“上星宠粉”活动,抽取限定好礼。

三星堆乐队太懂年轻人的心

这次,三星堆乐队用音乐撩到了年轻人的心尖尖了,三星堆,作为我国西南地区重要的文明象征,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其出土的文物特点鲜明造型独特,代表着古蜀人与自然与天地的交流。这份令人惊艳的文化冲击大大震撼了我们,先民们试图与自然和天地建立联系的想法,让我们一下想到了古人沟通天地的方式“上观法于天,下取法于地,于是始削桐为琴,练丝为弦,以通神明之德,合天地之和焉”

自古以来,音乐就被视为能通达天地,达到“天人合一”的手段。舜帝即位后,专门命令夔来作为乐官,组织乐队上通天地、下教民众。甚至还亲自作为"主唱”,与大家一起唱《卿云歌》。因此,处于对三星堆文化的相望和传统文化的理解,我们按照当今年轻人喜欢的形式,打造了这么一支“三星伴乐”乐队。以当今流行的方式,回溯千年流传下的传统。

除首站重庆外,接下来「上星了!55」寻宝乐园快闪活动还将限定登陆广州、长沙、杭州、西安、北京、青岛等网红城市,与更多年轻人一起畅享UP人生,拥抱国潮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