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闪耀“星灿红”,欧尚X7 PLUS红版正式上市

2022年03月08日 17:33: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在内饰方面,欧尚X7 PLUS红版在座椅、扶手箱、中控台、门板等均采用新款“星灿红”设计,越级严选座舱材质,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尊崇庄重又不失年轻活力。

另外,欧尚X7 PLUS红版继续保持4730mmx1870mmx1720mm的超大越级车身,2786mm的超长越级轴距营造出一个舒适狂野的大空间;140mm的第二排腿部空间真正实现“二郎腿”自由,650L-1407L可进化全场景后备箱设计,全面满足各类用户的使用需求,让空间感重新定义舒适。

极速8核芯片,全场景智控新体验在智能方面,欧尚X7 PLUS红版延续欧尚X7 PLUS快速、聪明、简便、愉快的优秀特性。新车搭载行业领先的极速8核芯片、全场景OnStyle3.0+智控车机系统、Geeker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最新版德国大陆自适应巡航系统(ACC)、全天候保镖监控系统,24小时时刻监控车况情况、独创千里眼远程视频系统、Baby in car儿童关爱模式,为用户带来越级全场景智控新体验。

在动力方面,欧尚X7 PLUS红版继续保持高性能基因,凭借拥有“中国最强1.5T”的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和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注入的强劲动力,得益于电磁式涡轮增压、双出口集成排气歧管等一系列高精尖技术和独创的“AGILE敏捷”空气导流式高效超净燃烧系统,该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38kW,最大扭矩达到了300N·m,此前在高速环道测试中,还跑出了214 km/h的最高时速,零百加速实测8.23s,起步快人一步,目的地先人一步,高能动力同级最强。

欧尚X7 PLUS热销势态势不可挡,而红版、红车、红盒,欧尚X7 PLUS红版车型的上市,将进一步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选择,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和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从容应对各种路况,8核极速芯片加持的全场景OnStyle3.0+智控车机系统操作更加流畅顺滑、反应更快,2786mm越级轴距带来宽奢场景式大空间,“会呼吸的”人体工程学舒适座椅带来远超同级的乘坐品质,欧尚X7 PLUS红版12.89万元的价格无疑是欧尚汽车诚意的充实体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