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司机也是好司机,盘点适合女性的高颜值座驾,10万到200万都有

2022年03月08日 18:50:04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随着开车的女性越来越多,车企们也针对女生推出了不少好车,那么今天的重点还是给小姐姐们推荐几款适合的车型吧。

甜美可爱卦:

1.比亚迪 海豚

官方指导价格:9.68万-12.48万元

比亚迪海豚是一款造型可爱、配置比较齐全的小型纯电车。海洋美学的设计,还是比较时尚的。2700mm的轴距整体的空间比这个级别的燃油车要好上不少。另外,比亚迪刀片电池没话说,续航拥有301km、401km、405km三个版本。小姐姐们10万左右买新能源车的话海豚是个不错的选择。

2.欧拉 好猫GT木兰版

官方指导价格:14.70万元

脱胎于欧拉好猫的好猫GT木兰版车型,外观在复古可爱的基础上增添了一些运动感,红色的点缀挺好看的。同时动力方面也更为强劲,126kW的电机带这个体型的车还是非常足够的,能给小姐姐们带来纯电加速的快乐。同时配置方面也不错,可以选装ORA--PilotPilot3.0智能辅助驾驶,ACC、ICA、透明地盘、自动泊车等等配置就全都有了。

3.MINI

官方指导价格:19.98万-37.18万元

MINI别具一格的设计加上宝马的品牌里,就足以吸引不少女性了,就连我平常不关注车的姐妹,路上遇到MINI都会多看两眼。同时MINI的选装以及定制空间很大,各种颜色任你选择,在钱包允许的情况下,总能挑到喜欢的款。

居家实用型:

1.东风日产 轩逸e-POWER

官方指导价格:13.89万-17.49万元

东风日产轩逸的可靠性不用多说了,新款的e-POWER车型注入了全新的动力,“只需要加油的纯电车”,电驱驱动带来纯电车型的平顺驾驶质感,对于女性来说很好开,又没有续航焦虑,还十分省油。官方百公里油耗低至3.9L/100km,尤其是现在油价分分钟都在飙升。

2.比亚迪 秦PLUS DM-i

官方指导价格:10.88万-14.00万元

比亚迪DM-i车型是卖得相当火热,刀片电池以及超低的油耗让不少人为之心动。秦PLUS DM-i是比较入门的一款家轿,在配置以及实用性方面都表现不错,如果想买一款十分省油的家用车来开的话,秦PLUS DM-i还是挺香的。

霸气酷帅范:

1.坦克300城市版

官方指导价格:20.00万-23.00万

坦克300是国内硬派越野SUV的爆款车型,光复古硬派的颜值就圈粉无数,同时还能满足一些COOL GIRL对于越野的需求。而城市版的车型,又在越野版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舒适性的配置,在配色方面,也更多样化,非常有型。

2.奔驰G级

官方指导价格:146.80万-212.70万元

奔驰大G嘛,不止是男性的梦想,也是不少女性的心头好。方方正正的帅气外观,顶级的公路&越野性能,魅力无限啊!

明艳轿跑风:

1.上汽大众全新一代 凌渡L

官方指导价格:暂未公布

全新“辣馒头”上汽大众凌渡L,是一款比较适合女性的轿跑。无框车门、性感掀背,还有多色车衣等新鲜玩法,虽然还没有公布售价,就已经十分火热了。颜值党的朋友应该会中意这款车型。

2.保时捷718

官方指导价格:54.50万-157.80万元

保时捷718保时捷入门级的跑车,也非常适合女生来开。个性的造型以及明艳的色彩搭配,也让它成为许多妹子的钟爱之车。最近那个开车来接你的闺蜜的段子还挺火的,谁不想有一个开敞篷718来接我的姐妹呢?

以上提及的这些车型是不同风格当中值得选购的车型。当然,买车还是称自己的心意最重要。

(文/沉尘;审/凌云众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