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米布局智能车载芯片,入股慷智集成

2022年03月08日 18:58:01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近日,慷智集成电路(上海)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股东新增湖北小米长江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珠海格金广发信德智能织造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等多家合伙企业,同时,注册资本由约162.70万人民币增至约184.41万人民币。

资料显示,慷智集成电路(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法定代表人WENJUN LIU,经营范围含集成电路、芯片的研发、设计,从事电子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等。官网显示,该公司为智能车载SERDES芯片厂商。

据悉,2021年3月30日小米发布会上,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宣布,小米正式进军智能电动汽车行业,自此小米不断布局,为造车作准备。

2021年,9月1日,小米汽车正式注册,注册资金高达100亿元,总部落户北京经开区,小米汽车工厂也将落户于此。

雷军曾表示,小米汽车将在北京经开区分两期建设累计年产量30万辆的整车工厂,其中一期和二期产能分别为15万辆,2024年首车将在北京经开区下线并实现量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