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5座SUV上新!15万把它们开回家

2022年03月08日 19:18: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博彦;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相比于前几年各大车企疯狂投放一些紧凑型的“伪7座”SUV,如今市场显然理智了不少,消费者也逐渐意识到大5座SUV的优点,比如它们在乘坐空间、舒适性以及储物能力等方面明显表现更好,如果你也是大5座SUV的拥趸,下面这三款新车就值得你考虑。

福特 领睿

预售价:15.88-18.88万元

从领界开始,江铃福特就以高性价比SUV为突破口,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此后推出的领裕作为一款大7座SUV,起售价直接下探至16万的区间,隐隐约约有成为价格屠夫的趋势。而在今年,江铃福特又将带来主打大5座的领睿,值得期待。

领睿定位于中型SUV,其车身长宽高为4630/1935/1706mm,轴距2726mm,全系均为5座布局,平直的车身线条以及后排平整的地板能为乘客带来舒适的体验,并且后排椅背还支持分比例放倒,灵活性和实用性出色。对于一款主打家用的SUV来说,这些都是基本项,而领睿在此之外还有不少加分项,比如主打运动的外观设计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喜好,内饰中双联屏的设计以及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营造出了科技感和豪华氛围,最重要的实在动力部分,新车将领裕上表现不佳的6DCT换为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为170马力,最大扭矩260牛·米。

目前领睿公布的预售价区间为15.88-18.88万元,考虑到领裕的起售价都只需16.98万,前者的最终售价肯定更低,你觉得在哪个区间最为合适?

长安 CS75 PLUS

厂商指导价:11.79-15.49万元

作为长安品牌的主销车型,CS75 PLUS终于迎来了大幅升级更新,官方甚至将新款直接成为第二代车型,可见信心十足,当然它的提升之大确实值得一顿猛夸,无论外观、内饰还是动力都是焕然一新。

新款CS75 PLUS外观上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新车提供了两种风格前脸可选,分别为直瀑式前格栅和鳞片式前格栅,并采用贯穿式灯组设计,与车尾的贯穿式尾灯遥相呼应。内饰乍一看变化不大,但细节之处有所提升,尤其是蓝白配色设计带来了出色的质感和豪华感,至于空间表现依旧在线,后排座椅靠背还支持多级可调。不过新车最大的变化当属动力,此次长安为消费者带来了蓝鲸新一代1.5T/2.0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88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390牛·米,并全系标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平顺度和燃油经济性有所提升。

多方位的升级让新款长安CS75 PLUS在强手如林的SUV市场底气更足了,销量想必会持续攀升,你会因此考虑它吗?

星途 追风ET-i

厂商指导价:14.98-15.98万元

新能源无疑是当下最热门的话题,如今除了比亚迪之外,其它各大国产厂商也在不断发力,比如长城推出了柠檬混动DHT,长安则有蓝鲸iDD插电式混动系统,定于与中高端品牌的星途也不甘示弱,于本月初推出了追风ET-i。

追风ET-i搭载了“星核动力ET-i全擎超混”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这套系统由1.5T发动机与两台电动机组成,混联式变速箱DHT,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在馈电状态下油耗为4.8L/100km,纯电续航里程则有105公里,综合工况续航将会超过1000公里。说实话,低油耗+无里程焦虑的插电混动版车型已越来越常见,同价位就有宋PLUS DM-i、玛奇朵DHT-PHEV等,追风ET-i最大的优势则在于标配双电机,此外新车豪华的内饰和丰富的配置也是一大亮点,标配的5座则保障了其实用性,结合售价来看,它已经占得了先机。

不过已星途有限的品牌影响力来说,想与长城比亚迪竞争还是颇有难度,但是当性价比摆在你面前时,你会考虑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