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着急入手老款,内饰空间都升级的新奔驰GLC值得等?

2022年03月09日 20:36:05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说起豪华中型SUV,奔驰GLC是不得不提的存在,它的销量表现比两个老对手更好,今年1月份共卖了超过2.2万辆,相比宝马X3奥迪Q5不到2万辆的销量表现更好。最近,关于奔驰GLC换代消息又曝光,这次曝光的海外谍照虽然也有伪装,但是相比之前的更清楚。从新得到的消息看,它可能在今年年底正式亮相,那么换代后的奔驰GLC到底变了啥,值不值得等呢?下面我们就来详细聊聊。(配图为全新奔驰GLC谍照,图片来源于网络)

外观还是使用家族设计,细节上变得更运动。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换代后,奔驰GLC外观造型并没有什么太大调整,只是对细节方面做出改变,比如外后视镜和门把手位置下移,使用更清晰的腰线设计。前脸造型比较熟悉,大尺寸格栅占据前脸很大面积,奔驰车标+贯穿式装饰是不变的主题。前后灯组进行了重新设计,使用新样式轮圈和隐藏式排气,相比现款更运动。

内饰科技感更强,智能配置预计会更好。现款奔驰GLC内饰的确已经不符合时代发展潮流,和目前主流车型相比有些老气。不过换代后,全新奔驰GLC换上和奔驰C级相似的设计思路,换上更大尺寸的竖置中控屏,以及没有任何遮挡的全液晶仪表盘,整体科技感提升不少。另外,它还搭载最新MBUX人机交互系统,换代后新车在智能方面的表现值得期待。

车身尺寸进一步提升,空间比宝马X3宽敞。我们可以参考国产版奔驰GLC长宽高分别是4764/1898/1642mm,轴距2973mm。轴距相比宝马X3(车身长度4737mm/轴距2864mm),奥迪Q5L(车身长度4770mm/轴距2907mm)略大些。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全新奔驰GLC车型C柱之后的车窗尺寸明显加大,整车车身尺寸可能会进一步提升,空间表现比对手更有优势,满足国内消费者对空间方面的需求。

动力还是以2.0T为主,可能会增加其它版本。全新奔驰GLC动力方面的变化不是很大,可能继续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9挡自动变速箱动力组合,最大功率分别是197马力和258马力,这个数据相比同级别宝马X3使用的252马力2.0T发动机更强劲。另外,从市场发展的角度来看,可能还会加入48V轻混系统,也可能增加插电混动版车型。

写在最后:

从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全新奔驰GLC将在造型设计、车载互联、乘坐空间方面有一定提升,满足消费者的更多需求。除此之外,动力方面也有多种选择,驾驶感受相比现款车更好,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竞争优势进一步加强,出色的销量成绩也会得以延续。如果你对奔驰GLC这款车感兴趣的话,别着急买现款,可以等等全新换代车型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