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比亚迪汉EV实车来了,外观更惊艳,续航提至715公里,要火!

2022年03月09日 20:41:06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千呼万唤始出来,2022款的比亚迪汉EV实车总算是亮相了。作为比亚迪旗下的纯电动车,比亚迪汉EV市场热度极高。主要是续航方面,从原来的605Km,调整到了715Km。这个数据虽然和一些新势力的车型比起来似乎并不亮眼,但是,要知道,续航这一块,比亚迪是最实诚的。

新车的话目前还没上市,但是推测的话,售价估计是在20-30万这个区间。从目前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除了续航做了调整,外观也有了不小的变化,首先,中网的面积增大了,整体看起来更加的大气。尺寸也进行了调整。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995×1910×1495mm,轴距为2920mm,相比起现款车型,长度要增加了15mm,简而言之,空间会变得更大,后排乘坐体验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除此之外,为了提升整车的运动感,除了配上全新的轮圈样式,甚至还配上了绿色的卡钳。动感十足且辨识感极强。尾部的话,车灯采用了贯穿式车灯,而且比亚迪很心机的设计成了中国结样式并对灯源做了一定的调整,相当具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暂时未有更多相关信息流出,但是预计的话也会有相对应的调整。而动力方面,新款汉EV将依然搭载容量为85.44kWh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并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提供610km以及715km的两个续航版本,其中610km的提供四驱版本,电机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380kW,峰值扭矩均为350N·m,而715km的为单电机版本,最大输出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均为350N·m。如果你追求长续航,那么就选择710km版本,如果你更追求性能,那么610km值得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