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2月销量大涨39%,雅阁超过了凯美瑞

2022年03月09日 20:41:08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如果说凯美瑞是广汽丰田的销量支柱,那么,雅阁对于广汽本田而言,也是不可或缺的,至少在2月份是这样的。

2月份只有28天,其中有7天还是春节假期,本来就是汽车市场传统意义上的销售淡季,环比1月份八成是销量下滑,但也并非如此,多个车企在2月份创下了历史单月销量新高,就比如广汽本田

根据广汽本田官方公布的销量数据,2月份的终端销量为57102辆,同比增长了39.06%,且1-2月累计售出新车132434辆,同比涨幅达到了11.58%,淡季不淡,就已经算是2022年的开门红了。

随着新能源进程的不断加速,除了广汽本田首款纯电e:NP1将于上半年正式上市,锐·混动车型的销量数据也在不断增长,雅阁、凌派、奥德赛、皓影等多款混动车型,共计售出新车11005辆,同比涨幅为159.7%。

具体到车型上,本田雅阁在去年更新之后,产品力直线上升,2月份终端销量为16588辆,相较于凯美瑞的14228辆,显然是更胜一筹。甚至毫不夸张地讲,每卖出三台广汽本田的车型,其中至少有一辆是广汽本田雅阁

此外,缤智和皓影在SUV市场都有一席之地,2月份销量纷纷破万,分别为10177辆和11715辆,皓影有锐·混动e+,而缤智呢,据说也要进行换代了,变化巨大,十分期待。

还有奥德赛,上个月售出3892辆新车,同比增长了114.4%,全系混动,更新升级之后,无论是配置还是舒适度和智能化方面,均有不同程度提高,但不如广汽丰田官方公布赛那的4120辆。

再说一下广汽本田型格,思域的姊妹车型,2月份斩获5014辆,成绩不如思域,但据说要引入掀背版,只要价格合适,难保不会超过思域的掀背版。

写在最后:有得必有失,本田型格的销量都上去了,但是飞度怎么还原地踏步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