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奥迪A4曝光,内燃机最后的绝唱,宝马3系该慌了?

2022年03月09日 20:44: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作为奥迪家族中最走量的一款车型,不管是曾经的奥迪A4还是现售的奥迪A4L,都为品牌贡献了太多的销量。随着新能源时代的到来,众所周知,大众奥迪都停止了内燃机的开发。不过好消息是,新一代奥迪A4仍将采用全新研发的内燃机。近日,Report汽车获取了全新奥迪A4的渲染图。

外貌是块敲门砖,众所周知,这几年奥迪旗下新车的格栅是越来越大的。新车标志性的六边形格栅的尺寸也很可观,前脸神似老大哥奥迪A6。除此之外,车辆的设计相当简洁,一根简单的折痕贯穿前后车门,并在后轮拱区域被一个富有力量感的隆起,给人感觉力量感十足。

在大家最关注的动力部分,和现款车型一样,此次全新换代的奥迪A4仍将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48V轻混和四驱系统,也是会继续安排上的。当然,虽然依旧是2.0T,不过新车的动力应该会提升不少。随着新能源时代的到来,未来它也会推出插混车型。

悄咪咪说一句,新车将继续基于MLB平台打造,而该平台是众旗下的主要造车平台之一,主要用作生产大众集团B、C到D级的轿车、SUV等车型。

老生常谈的,下一代奥迪A4家族或将是奥迪内燃机时代的绝唱,既然是“绝唱”,它的排面可一点不会小。官方表示已经对这款发动机进行了大量的升级,并引入全新可变叶片涡轮、全新高压燃油喷射系统等,相信它的动力水平将有很大的提升。

纵观同级别车型,不管是3系还是刚刚焕新的奔驰C级,其实他们的动作都挺大的。不过老实说,新一代A4的实力也不俗,不管是设计还是动力,它的产品力都有很大的提升,你觉得呢?

编辑=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