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十万级中型SUV怎么选?这两款大气稳重,还买什么合资品牌?

2022年03月09日 20:49: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如今的汽车市场,最为火热的是哪一大区域?我想你会毫无疑问地说是紧凑型SUV领域,不过紧凑型SUV虽然最受消费者追捧,对于很多成熟的男人来说还是不够“大”。相信你也才到了,咱们今天要聊得就是中型SUV,小编也是带来了两款车型,它们更符合国人喜大的标准,也显得更加稳重。

第一款:红旗HS5

官方指导价:18.38万-24.98万元

作为自主品牌中最为“豪华”的一汽红旗,这款HS5也是有着浓浓的“红旗”味。

前脸竖状的进气格栅,镀铬包围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接,加上红旗车的“身份象征”Logo,看起来十分有辨识度。尾灯组则由一根粗壮的镀铬连接,上方有着“红旗”的品牌标识。它整体还是比较有运动感的,加上2870mm的轴距,显得很大气。

这款车的内饰有着比较强烈的商务风,中控台采用双联屏布局,也是目前比较潮流的设计。方向盘由真皮包裹,座椅的材质也基本是皮质材料,坐起来非常舒适。另外,可开启全景天窗也为乘客提供了更好的用车体验,出门旅行时可以感受抬头即天空的惬意。

红旗HS5全系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40N·m,传动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它的动力输出还是比较充沛的,高配车型还有着四驱加持,越野性能也更强劲,面对复杂路况也可以轻松掌控。

第二款:传祺GS8

官方指导价:18.68万-24.68万元

这款传祺GS8也是广汽传祺近些日子比较有热度的车型之一了,一经推出就有着不错的反响。

外观造型上,大尺寸的鳞状格栅几乎占据了整个前脸,搭配造型犀利的大灯组,整个车头看起来非常有攻击性。得益于接近5米(双擎版为5015毫米)的轴距,它的车身看起来也是非常有气势,尾部造型则比较方正,搭配矩形的尾灯组,是不是有点硬派越野的即视感了?

这款车的内饰风格是比较简约的,中控台上一块大尺寸的触控液晶屏,几乎代替了所有的物理按键。挡杆也是靠近驾驶座一侧,操作起来更加方便。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还有换挡和加热功能,加上可开启全景天窗和多色的环境氛围灯,乘客能感受到不错的乘客氛围。

这款车同样搭载一台2.0T发动机,还提供双擎版本车型。在电气化时代,双擎版车型更是市场中的“香饽饽”,省油属性更强,毕竟省油等于省钱又省心,自然更受消费者青睐。

总结:对于这两款自主SUV,它们都属于那种比较具有气场的车型,同时商务风也是比较突出的。那些在纠结买车的朋友,如果想要爱车有着较强的气场和较大的空间,它们会是不错的选择,你怎么看呢?

编辑=樊震威

监制=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