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冷门就不是好货?这三款SUV口碑不俗,买了都说真香

2022年03月09日 22:51:0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有许多人都会觉得群众会拥有着雪亮的眼睛,所以在选择购买车的时候,大部分的人都不喜欢购买一些烂大街的车型,肯定会选择一些自己所满意的车型,选择一款产品力足够优秀的车,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比如说下面的这些车就值得大家关注。

斯巴鲁森林人

这一个品牌特别会选择具有防水效果的一款材质,所以在日常使用的过程中也会拥有着更好的一种效果。这款车型也是非常有优势性的一款神器,不得不说这款车型会拥有着比较出色的操控性,更能够显得得心应手,能够带来比较不错的一种操控体验,而且在野外行驶也会拥有着很不错的一种脱困能力。

起亚KX5

这款车型也同样是国内的特供车型,会拥有着比较出色的优势性,人们会看到这款车型的销售量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也会拥有着很好的一种产品力,可以轻松的符合国内的买车需求,可以说适合的才是最好的,这款车型确实让大家挑不出什么毛病。

当大家在看到眼前的这款车型时,也会觉得真的没有什么问题,各方面都会让大家满意,虽然可能并不是一种特别潮流的感觉,但是不管在什么样的地方都会觉得非常的顺眼。而且还会拥有着一种比较稳妥的风格,能够轻松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另外在驾驶特性这一方面也会遵循一些舒适的原则,能够体现出舒适的感觉,在如今的市场上,也会拥有着比较好的一种竞争力。

三菱欧蓝德

说到这款车型无数的人可能都是一声叹息,这三个字在国内还是拥有着较高的知名度,而且销售量也非常的不错,这些年来早就已经不再是以前的一种低调的,早就已经不复以前的景象。这款车型很长的一段时间都没有更新换代,而在不断的推崇出现的情况下也会有一些落寞。

有人说这款车型从外形上来看根本就没有影响力,性能上也没有什么亮点,但是这款车型虽然就是旧了点,不过会拥有着出色的性价比。而且也会提供一个7座的版本,所以就能够给大家带来一个比较好的越野基因,这显然就是一款良心价格,如果大家真的想要买车,这款确实非常的不错,另外在动力方面也让人觉得会有一些强悍。

如果大家真的想要买车,眼前的这些车确实值得大家选择,从各方面来看也非常的不错,不仅价格非常的低,而且实力也相当的不错,并不是说冷门品牌就不应该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