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Jeep新款自由光海外上市

2022年03月09日 22:57: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作为JEEP旗下的中型SUV,海外新款自由光对智能化配置和越野能力都进行了升级,让其产品力进一步增强,而随之而来的还有其售价上涨。而目前自由光在国内月销量只有两位数,即便是海外新款同步到国内后,销量估计也没太大起色。

近日Jeep在海外市场推出了2022款自由光,共提供了两款新配置车型,起售价格为33,995美元(约合人民币21.48万元),相比现款海外在售车型上涨了近六千美元。据悉,新车在内饰和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使其具备更强的越野性能。

两款新配置车型均为入门款车型,分别为自由光X和自由光Latitude Lux,自由光X车身相比之前的入门款车型更加坚固,车辆悬架系统进行了升级并换装了17英寸全新轮毂,引擎盖上还带有全新贴花,新车内饰细节上也进行了升级。而Latitude Lux版车型配备了电动尾门、自动调光后视镜和7英寸仪表,车内驾驶辅助系统更加丰富。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分别搭载了3.2L V6发动机和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2kW、201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4N·m、4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采用全轮驱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