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大技术品牌累计销量占比达75.1%,长城汽车2月销量为7.08万辆

2022年03月09日 23:04: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3月9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根据长城汽车发布的数据显示,2月受春节、博世ESP供应短缺等多方面因素影响,长城汽车产能受限,销售新车7.08万辆,其中海外销售6037辆。目前,公司正采取积极措施,力争快速解决零部件供应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2月,长城旗下15万元以上车型销量占比提升至15.5%,智能化车型占比提升至88.1%。而柠檬、坦克和咖啡智能三大技术品牌自发布以来,不断激发产品新动能,基于三大技术品牌的车型占比持续提升已达75.1%。

分品牌来看,哈弗品牌2月销售新车近4.2万辆,其中,哈弗H6月销1.96万辆;哈弗大狗月销7423辆;哈弗神兽月销5009辆,上市3个月累计销量已突破2.1万辆。

欧拉品牌2月销售6261辆,其中欧拉好猫月销售4066辆。据悉,2022年欧拉芭蕾猫、欧拉闪电猫、欧拉朋克猫等产品将陆续迎来上市,为更多女性用户提供全新专属座驾。

此外,魏牌2月销售新车4432辆,其中拿铁DHT销售2387辆,环比增长52%;坦克300月销6468辆,累计用户已突破10万;长城皮卡2月销售1.16万辆,其中长城炮销售8512辆。

海外市场方面,2022年长城汽车将在泰国、文莱、老挝、缅甸四个市场的基础上,启动马来西亚、越南、菲律宾、新加坡的常态化运行,形成“4 4”的东盟市场战略布局,助力2025全球化战略落地。

据了解,目前,长城已在海外上市哈弗H6 HEV、哈弗JOLION HEV、欧拉好猫等新能源车型,接下来更多搭载柠檬混动DHT等核心技术的车型将在海外市场发力,形成更加完善的产品矩阵。而在国内市场, 长城汽车产品矩阵也将持续焕新,坦克500、欧拉芭蕾猫、欧拉闪电猫、欧拉朋克猫等多款车型即将登场,激发企业发展新动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