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45-50万元/最大续航1200km,理想L9官图内饰首曝

2022年03月09日 23:20: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3月9日,理想汽车官方发布了旗下最新SUV——L9 的内饰官图。虽然仅有两张图片,但是其中的细节却透露出了不少信息,例如隐藏在方向上的Touch Bar触控屏、HUD抬头显示、可翻折的后排娱乐屏、双手机无线充电和后排冷暖杯座等等,看点非常多。

理想L9的内饰设计整体依然较为平直,属于硬派豪华风格,色彩上新车采用中控台与车门内饰板异色的撞色拼接形式,看起来比较新颖。

与理想ONE最直接的区别在于,理想L9取消了之前的T字形布局四连大屏,转而采用了形式更多样、体验更优秀的“创新5屏交互”模式。具体包括:

1,取消传统仪表,采用 Touch Bar触控屏+全彩HUD抬头显示的组合为驾驶者服务;

2,中控屏、副驾驶娱乐屏预以及后排娱乐屏的尺寸达到15.7英寸,材质为OLED,分辨率可达3K级别,显示效果和绚丽程度有所增强,;

3,车机系统配置了两颗高通8155处理器,同时配备24GB内存和256GB SSD存储,5G网联系统可以在双运营商之间切换,确保网络时刻通畅;

4,全新的3DToF传感器以及全车6颗拾音麦克风,达到更优秀的全车智能操控体验。

此外,理想L9还取消了传统中控位置的电子档杆,转而采用怀挡设计,释放了更多的中控台空间,从而得以在前排预置了双手机无线充电面板,主副驾的你们再也不用去抢手机充电位了。

从第二张图看,后排娱乐屏采用了类似小型飞机上的顶部折叠设计,不用时可以收纳起来,既不占用空间,也不容易污损。第二排右侧的位置依然尊贵,配有专属的小桌板、老板键和电动腿托等等。

仔细看还可以发现第二排空调控制面板下,放置了两个奶瓶,那么这里的双杯座大概率支持冷暖温度调节,进一步坐实了奶爸车属性。

动力方面理想L9继续采用增程式动力形式,增程器将换为新的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CLT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或达1200km(燃油1000km,纯电200km)。新车将于4月的北京车展正式发布,价格在45-50万元区间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