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科技全在线,即将上市的全新领睿能否成为车市“爆款”?

2022年03月09日 23:39:01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江铃福特 全新领睿

预售价为:15.88万-18.88万元

不可否认,相比长安福特江铃福特的知名度没那么高,尽管已经成立了20多年,但由于一直主攻商用车市场,用户群体相对局限。 随着当前消费升级、用户需求提升的趋势不断走高,这样“单条腿走路”的发展体系,自然不太适用,只有持续倾听消费诉求,多维度发展,才能在不断变革的市场环境中站稳脚跟。

为此,1月26日,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福特汽车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江铃福特汽车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正式官宣成立,致力于加快乘用车业务拓展、加速渠道能力提升、用户体验创新升级,推动福特中国2.0战略的快速落地。而作为江铃福特科技旗下的首款车型,将于3月25日上市的全新领睿,自然得扛起品牌转型的大任,助力江铃福特迈向销量新高峰

为了提前了解这款全新车型的产品实力,前段时间,小编来到了位于成都南门的江铃福特四川福顺4S店,进行实地打探。

01

其实,江铃福特加速推动乘用车业务的拓展,也是市场使然,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2021年,商用车产销分别完成467.4万辆和479.3万辆,同比下降10.7%和6.6%。而在乘用车领域,江铃福特在售的几款车型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21年以来,江铃福特乘用车已实现四季度销量环比近30%的增长速度;福特领界2021年出口量较上年净增106%

新公司的成立,表明江铃福特将在乘用车领域持续投入更多的精力与技术,为产品实力赋能,从全新领睿上就可见一斑。作为江铃福特科技旗下的首款车型,全新领睿定位为中型SUV,加之高势能、高科技、高性能的多端优势赋能,产品实力不容小觑。

得益于“势能美学”设计理念以及中式设计巧思加持,整车造型更加硬朗、豪华。八边形的进气格栅,内部运用了类似龙鳞般错落有致的风格设计,匹配“龙目”LED分体式大灯,使得前脸更具中式古典风范,据了解,这组大灯还采用了法雷奥最新一代椭球技术,照射距离近光可达105米,远光可达217米,实用性也非常强。

新车侧面则采用双腰线设计,并且下腰线还进行了内凹处理,进一步凸显其力量感。尾部方面,大量平直线条的运用,使得整车的力量感得到进一步增强,加之后包围采用银色元素进行点缀,也拉升整个尾部造型的时尚感与运动感。此外,极具辨识度的LED尾灯还内置流水转向功能,车辆转弯时的警示效果更好。

02

当然,作为一款SUV,乘载能力自然是一大优势。而定位于中型SUV的全新领睿,其长宽高分别为4630mm/1935mm/1706mm,轴距为2726mm,加之宽体式设计以及后排纯平地台设计的加持,使其拥有 177mm同级别最优膝部空间、295mm同级别最优过道空间,满载五人的情况下,每位乘员都能拥有足够宽适的乘坐空间。

载物方面,新车前后排都设计了诸多储物空间,可以满足日常小物件的收纳,而容积达448L的后备厢,则能满足一家大小的周末出行的行李放置,在放倒第二排座椅后,其容量还能扩张至1422L,搬运一些大型家具也不再话下。

与此同时,为了迎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喜好,新车在内饰设计和科技配置也都下足了功夫。车内采用“蓝+白”双色设计,门内饰板还使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进行包裹,辅以木纹饰条点缀,让整车内部更显精致时髦感;中控台处配备的双12.3英寸悬浮一体式智联屏,则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氛围,并且内置功能也相当丰富,腾讯TAI4.0智能车机系统+福特Co-Pilot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不仅能 实现远程OTA升级、AR 实景导航、个性化中控屏幕定制、远程手机互联、在线娱乐等多个功能的运用;在行驶过程中,还能实现L2级智能辅助驾驶,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出行保障,可谓非常贴心。

03

对于一辆车而言,动力依旧是根本诉求,而在这方面,全新领睿也给予了足够的优待。新车 全系搭载的福特EcoBoost 1.5T发动机+麦格纳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组合,是由专注于操控调校的福特工程师团队精心打造 ,最大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为260N·m,百公里油耗为7.5L,足以满足日常出行需求。

此次小编也试驾体验了这辆新车,从实际感受来讲,这套动力总成带动领睿并不会有任何吃力的感觉,起步加速游刃有余,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日常使用过程中也相当“称职”,换挡积极且轻柔,如不刻意,很难发现档位的变化,加之搭载偏向舒适风格调校的悬架,驾驶起来也格外平稳,应对大部分的出行需求和场景绰绰有余。

写在最后

新一年,新征程。

随着江铃福特汽车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正式成立,让大众得以清晰的感知到江铃福特转向“乘商并举”全新发展思路,加速推动福特中国2.0战略落地的信心与决心。而作为江铃福特科技重磅打造的首款车型,全新领睿的到来,也弥补了领裕和领界之间的市场空白,让江铃福特实现了从紧凑型SUV到中型SUV,再到中大型SUV的产品全覆盖,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用车选择,得益于其在设计、科技配置、动力等方面赋予的十足诚意,相信新车上市之后,定能助推江铃福特销量迈向“新高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