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东风小康风光MINIEV实尚款正式上市

2022年03月09日 23:46: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3月8日,东风小康风光MINIEV实尚款正式上市,新车售价2.86-4.16万元,共推出3款车型可选。续航里程方面,新车提供120km和180km两种续航里程,上市后新车将与大热的五菱宏光MINIEV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风光MINIEV整体造型与主流的微型纯电动车较为相似。前脸由黑色贯穿饰条和两侧的多边形大灯组成,配合下方的黑色饰条,整车给人带来一丝严肃的感觉。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2995×1495×1640mm,轴距1960mm,定位微型纯电动车。相比起宏光MINIEV(2920×1493×1621mm,轴距1940mm),风光MINIEV在尺寸方面全面占有优势。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双门设计,花瓣式轮圈造型看起来还是较为个性的。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提供白、粉、绿、蓝等多种颜色可选,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

内饰部分采用双色拼接,整体造型较为时尚,符合年轻人口味。配置方面以实用为主,新车配有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以及 9英寸的中控屏。此外,风光MINIEV还支持手机互联、在线导航、倒车影像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25kW的永磁同步电机,采用宁德时代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续航方面,新车的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120km和180km,满足不同价位消费者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