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Embla假想图 XC90继任者/家族纯电SUV旗舰

2022年03月10日 00:22: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沃尔沃Embla假想图,该车是沃尔沃的纯电SUV旗舰,由于XC90未来可能也会同时销售,因此新车可能会被称为“Embla”,预计会在年内亮相并开启量产。

外观设计方面,新车将会基于RECHARGE概念车展示的沃尔沃最新设计理念打造,车身线条将会更加的圆润动感,与现款XC90硬朗的线条不同。同时,新车会增加5G互联技术和激光雷达自动驾驶辅助技术的使用,内饰将会增加大尺寸触控屏幕的使用范围。

早在去年底,我们就报道过沃尔沃注册了“Embla”商标,在北欧神话体系中,Embla是诸神创造出凡人后,第一名女性的名字,新车作为沃尔沃首款纯电SUV旗舰,这是一个非常符合北欧文化背景和寓意的名字。

沃尔沃XC90继任者,也就是可能会被称为Embla的纯电SUV旗舰,将会以RECHARGE概念车为设计原型,并会成为第一款基于SPA2平台打造的产品,该平台可以同时兼容燃油版和纯电版产品的制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