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1.5T四缸发动机/二季度发布 新款国产福克斯实车曝光

2022年03月10日 00:23: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福特新款福克斯实车曝光,此前该车申报图已经曝光,作为改款,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最大的变化是将使用1.5T四缸发动机,该车或将在二季度发布。

造型方面,此次亮相的是两厢版本,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但在细节方面有所不同,比如车辆头灯的内构,以及雾灯区域的造型。

内饰方面,新车也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车辆配备了13.2英寸触摸中控屏,内置SYNC 4中控系统,并支持OTA更新以及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此外,ST车型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座椅。

动力方面,新款福克斯将采用1.5T四缸发动机,代号为CAF479WQ6,最大功率130kW,持续关注。

福克斯国产已经十几年,刚开始的时候相当火爆,但后来高开低走,销量一路下滑,今年2月的销量仅为1323辆,位列所有轿车第98名,远非当年销量王地位可比,究其原因,最大原因福特在福克斯上强推三缸发动机机,而国人对于三缸机并“不来电”,而现如今,四缸发动机成为最大亮点,不知道新款福克斯能不能挽回国人的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