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高端SUV卖30多万,销量大跌46%!魏建军:2025年卖400万辆

2022年03月10日 00:27: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3月8日,长城汽车高端SUV品牌——魏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2月销量为4,432辆,同比下滑19.15%,环比下滑13.06%,较1月49.35%的降幅大幅收窄。1-2月累计销量为9,530辆,同比下滑45.54%。其中,明星车型拿铁DHT销量为2,387辆,环比增长52%。

积能蓄势魏牌2月销量降幅收窄 拿铁DHT大涨52-图1

积能蓄势魏牌2月销量降幅收窄 拿铁DHT大涨52-图2

积能蓄势魏牌2月销量降幅收窄 拿铁DHT大涨52-图3

积能蓄势魏牌2月销量降幅收窄 拿铁DHT大涨52-图1

作为长城旗下三大新能源主力品牌之一,魏牌在魏建军的“2025年400万辆销量,新能源占比80%以上” 的目标中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为了塑造好它魏建军也是倾尽心血。尽管开局并不理想,但刚刚完成全面转型的魏牌,后劲还是值得期待。

积能蓄势魏牌2月销量降幅收窄 拿铁DHT大涨52-图5

积能蓄势魏牌2月销量降幅收窄 拿铁DHT大涨52-图6

目前,魏牌共有“三杯咖啡”5款车型在售,主打从紧凑型到中型的SUV新能源品类。刚刚上市不久的摩卡DHT-PHEV点燃了市场期待,其顶配车型售价高达31.5万元,最大亮点在于搭载1.5T插混系统,WLTC纯电续航高达204km,WLTC百公里综合油耗0.45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