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汽股份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

2022年03月10日 10:24:09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日前,中汽研汽车试验场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中汽股份”、股票代码“301215”)成功登陆深交所创业板。中汽股份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投资控股,江苏悦达集团和江苏大丰海港控股集团参股,拥有国内乃至亚洲在面积、设施、技术指标等方面优异的第三方汽车试验场。

本次上市在盐城举办敲钟仪式,并采用云直播的方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步举行。仪式上深交所首席风控官张兆义进行了视频云致辞,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安铁成,盐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斌,中国银河证券副总裁吴国舫参加活动并在现场致辞。

安铁成在致辞中表示,中汽股份上市以后将以“成就和谐汽车社会”为愿景,锚定“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世界一流汽车试验场”的战略定位,聚焦改革创新、强化管理提升,严格按照上市公司的要求,规范运作,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切实维护好投资者的合法权益,用优异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员工、客户和社会。

中汽股份将在资本市场的助力下,将加快建设最全面的场地试验技术服务能力体系战略布局,强化国内区域战略布局、探索国际市场布局,在巩固既有优势业务的基础上,加快布局新兴核心业务,超前布局战略前瞻业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