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限量35辆,实拍劳斯莱斯魅影Black Badge 陆地极速典藏版

2022年03月10日 10:31:0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全球限量35辆,中国仅8辆,售价达1000万元的顶级跑车,天花板中的天花板——劳斯莱斯魅影Black Badge “陆地极速”典藏版。为此,阿贵君特地赶往厦门拍摄,为大家展示一下怎么叫顶级豪华?看完你就知道为什么这车值1000万了。

一进展厅,阿贵君就被这款全球限量35辆的魅影Black Badge “陆地极速”典藏版车型吸引。事实上,这款限量典藏版车型是为了纪念英国天才工程师乔治·艾斯顿非凡的一生及其创下的传奇记录。

除了经典的帕特农神庙前格栅之外,更为欢庆女神车标注入了不羁灵魂;马车式的车门,有着区别于其他V12顶级跑车的一种从容与优雅。

“陆地极速”典藏版内饰细节真是大有乾坤,星光顶将黑色钻石与博纳维尔蓝结合,精准标记了2133颗光纤“星星”,完美再现了1938年9月16日盐滩的夜空。因为这一天,乔治·艾斯顿驾驶着Thunderbolt在博纳维尔盐湖,创造了他们的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世界陆地速度纪录(357.497英里/小时),该纪录被铭刻在了仪表板钟表外壳之上,“Bonneville”(博纳维尔)字样,正是在向纪录创造的地点致敬。

而仪表板和中控台的木制饰板,还原了博纳维尔看似光滑却充满裂缝的纹路。方向盘中央的深色绣线,是融入了当初盐滩表面用来保持航线的黑色轨迹,强调了座驾的驾驶属性。

主驾一侧的车门上的彩色装饰,颜色与乔治·艾斯顿一生所获奖章缎带的颜色一致,就连“俱乐部扶手椅”般的扶手质感,也是乔治最喜欢的。坐进座舱,真的会不由得感叹原来这就是顶级的豪华。

劳斯莱斯魅影Black Badge “陆地极速”典藏版,不是顶级材料顶级配置的简单堆砌,它的每一处极致入微的设计,都满含对于英雄人物乔治·艾斯顿的致敬。突破极限、勇敢无畏,这就是劳斯莱斯的魅力,值得仰望与典藏。

(文/沉尘;审/凌云众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