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维塔11测试曝光,预计第二季度量产,后来者还有机会吗?

2022年03月10日 11:15:1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自从阿维塔在发布会以后,好像就没了声浪,导致很多用户对这个品牌和产品已经逐渐淡忘,2022年3月9日上午,阿维塔官方爆出最新消息。

在中国北部,内蒙古牙克石测试场,阿维塔11开启了极寒挑战;根据官方透露,阿维塔11在-30℃的环境下,静止12小时以后,依旧可以全状态运行,在-20℃,可以保持超级快充充电功率,在-10℃,15分钟即可让车内温度达到人体最适宜温度;从各方面的测试数据来看,阿维塔11在寒冷的冬天也可以拥有非常好的驾乘体验。

除了在寒冷气温下的状态挑战,阿维塔11还拥有特调的四驱系统,可以在雪地换路上,最高时速达到85km/h下驰骋,除此之外,阿维塔11电池30%到80%充电速度,仅需要15分钟。

从官方数据来看,阿维塔11的确能够满足更严苛环境下的用车体验,根据此前消息,首台阿维塔11于21年10月份在重庆工厂下线,量产车将在22年第二季度正式发布,可见,阿维塔11的进展速度还是非常快的。

阿维塔品牌为长安、华为、宁德时代三方合作的高端汽车品牌,这三个品牌均是目前汽车行业和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前沿企业,而阿维塔11来自于专属电动平台——CHN平台,字母即为三个品牌的首字母。

对于阿维塔产品相信很多消费者也比较关注,根据目前的进度和时间推算,在今年北京车展,阿维塔11定然能够和用户更进一步,可以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