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7.69万起 长安UNI-K iDD将今日上市

2022年03月10日 13:30: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旗下UNI-K iDD混动版将于今日(3月10日)正式上市,作为长安旗下首款搭载蓝鲸iDD混动系统的车型,新车延续了UNI-K的设计语言,动力上将搭载1.5T加电动机组成的iDD混合动力系统,纯电续航里程可达到130公里。此前,新车已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7.69-19.29万元。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语言,家族式“无边界”前脸造型前卫。前格栅由多个六边形组成,且逐渐向四周延展,前大灯整体造型修长,搭配保险杠底部独特的LED日行灯,令自身极具科幻效果。

车辆侧面造型修长圆润,车顶线条从A柱开始下降,营造出轿跑SUV的样式。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700mm,轴距为2890mm。在细节上,新车还配备了10辐式轮毂以及隐藏式门把手。另外,前门板上的黑色导气口装饰也增加了其运动感。

车尾造型较为圆润,贯穿式尾灯、车顶扰流板以及隆起的尾箱盖线条增加了层次感,在细节上,燃油版车型上的四出式排气也更换为双边共两出样式。

车辆内部同样沿用了燃油版设计语言,12.3英寸触摸屏以及10.25+9.2+3.5英寸三联全液晶仪表,令车内有着极强的科技感。双辐式方向盘采用了上下平底设计,预计会有不错的手感。在配置上该车车机系统支持导航、音乐、语音交互系统,支持疲劳驾驶提醒、手势交互控制、主动问候等功能。

在动力方面,长安UNI-K iDD搭载了蓝鲸NE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260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16kW,最大扭矩为330N·m。新车搭载了容量为30.74kWh的电池组,NEDC纯电续航里程达130km,综合续航里程为1100k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长安自研的三离合电驱变速箱,其电驱动综合效率达到90%。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