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二季度上市 新款长安福克斯实车图曝光

2022年03月10日 13:45: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网友拍到了一组新款长安福特福克斯的实车图,作为改款,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不过新车将换装一台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该车预计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此次曝光的实车图为两厢版车型,新车在外观造型上基于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针对一些细节设计进行了调整,特别是头灯组的内部构造,整体看起来更加犀利。另外,新车还继续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使得整车尾部看起来更加规整。

内饰方面,新车也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其中,13.2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看起来非常显眼,并内置了最新的SYNC 4中控系统,支持OTA升级以及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仪表部分也采用了全液晶显示,科技性配置进一步升级。此外,ST车型还将换装全新样式的座椅,使得内饰看起来更加运动。

动力方面,新款福克斯将换装一台代号为:CAF479WQ6的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传动系统或将继续匹配6挡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