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月长安CS75、CS55销量暴跌

2022年03月10日 13:46: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其实车卖场曾经说过有些车企会玩一些大小月的招数,比如说上一个月销量暴涨,但是呢下一个月销量又暴跌,暴跌的时候就整个理由出来,这样会显得这款车特别的受欢迎。

车卖场不知道长安汽车是不是玩了这种套路哈,但是1月份和2月份长安的两款主力车型长安CS75长安CS55销量实在差的有点太大,甚至都有点离谱。

1月份长安CS75家族卖了32000多辆,长安CS55系列卖了29800多辆,这让长安粉都沸腾了,也是各种捧各种吹,结果2月份销量一出来傻眼了。二月份长安CS系列销量仅仅9500多辆,破万都没破。长安CS55系列更是直接让人不解,仅仅卖出去了5013辆,这哥俩都比上个月少了20000多辆啊。

车卖场也不知道这是一个什么路数,按理说实际上差距不应该这么大才对,就跟长安欧尚X5的销量一样,实际上波动并没有那么大,这CS75和CS55波动的实在是有点太大,不免让消费者怀疑啊。

当然了一两个月说明不了什么,看看接下来这哥俩的表现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