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人的“五菱宏光”,耐造又便宜,载人拉货两不误

2022年03月10日 14:22:10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福特的Ranger皮卡在无数的美国人心中,始终都会觉得这就好像是一辆工具车,而伴随着汽车文化逐渐的发展,这些工具车其实也会拥有着与众不同的一些魅力。虽然和越野SUV有一些相似,但是也会拥有着比较出色的实用性,说到来自于福特的一些美式大皮卡时,很多人脑海中浮现的应该就是F-150,因为这也是一款比较罕见的进口皮卡。

可是当大家在分析的时候也会发现福特并不是只有这一款皮卡,也会拥有着各种不一样的车,今天所为大家介绍的就是Ranger Raptor。这款车在晒出官方图之后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因为这是一款性能车,会拥有着凶悍的外形,给人留下一种粗犷的视觉感受,也会拥有着一种野性的感觉。

从整体来看新款的车型和普通的车型之间也会有明显的相似之处,在前进气格珊这一方面也会加上标志性的logo,从车身的侧面来看,还会选择一种双排式的座舱结构,因此就会拥有着比较宽大的横向视觉效果。

车尾的设计也让人觉得非常的精神,特别加上一个比较野性的字样,能够表现出整款车型的身份,在加上点亮尾灯组之后也会拥有着比较出色的辨识度。再把视线往下转移,还可以看到双边单出排气,虽然说排气管并不是特别的粗,但是这样的一个布局也是相当不错的。

如今早已进入到2022年,这也就意味着车一定要紧紧跟随着时代,车内会配备这一些比较经典的流行元素,总之在车型内部用料这一方面会给大家体现出硬朗的风格,能够有效符合这款车的定位,特别再加上橙色的元素之后,也会拥有着更好的一种激情。

动力方面,特意选择3.0T的发动机在有效结合10at变速箱之后,不仅是一款能够兼顾越野性能的P卡,而且还会拥有着各种不一样的驾驶模式,这个系统本身就会拥有着电动双速的发动机,而且还会拥有着各种不一样的驾驶模式可以选择,所以在行驶的过程中也能够体现出比较出色的一种越野性能,让无数的人对此都会比较信赖。相信这款车型在进入到市场之后,也会得到很多人的认可,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必然会有着较好的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