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款豪华中大型车推荐,开出去倍儿有面,气场不输“BBA”?

2022年03月10日 14:51: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家轿这个领域,一直是大家茶前饭后最喜欢讨论的话题。随着生活品质的日益提升,大家话题中的车少不了“豪华感”这个词,最熟悉的自然是奔驰宝马奥迪这三个一线品牌,但你可能不知道,还有一些车的豪华感并不输给同级的BBA车型。

就像我们接下来要了解的这两款车——凯迪拉克CT6和沃尔沃S90,同样是豪华品牌旗下的车型,品牌力仅次于BBA,而它们的综合实力究竟如何,细看便知。

第一款:凯迪拉克CT6

官方指导价:39.97万-48.97万元

对于那些喜欢美系车的朋友,一定很熟悉凯迪拉克这个品牌了。旗下的这款CT6一直以来也是深受喜爱,销量上也一直表现得不错。

这款车的造型显得很是帅气,外观本就是一块敲门砖,而CT6的这块砖不知道能不能敲响你的门?前脸是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并不是那种夸张的造型,而是显得比较沉稳,加上它超过5米2的身长和超过3米1的轴距,不仅显得很修长优雅,而且十分有气场。

它的内饰风格同样显得很有派头,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是我们熟悉的造型,中控台采用嵌入式的触控液晶屏,挡杆握感丝滑且靠近驾驶座一侧,加上真皮包裹的座椅,乘客能感受到很舒适的驾驶氛围。

凯迪拉克CT6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匹配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它的最高车速能够达到230km/h,百公里加速处于“七秒俱乐部”中,动力还是很强劲的。整体来说,它属于把运动风格和商务气息结合在一起的车,能够兼顾到车主多方面的需求。

第二款:沃尔沃S90

官方指导价:40.69万-50.59万元

沃尔沃同样属于豪华品牌,旗下的这款S90也是目前定位比较高端的车型,主打的同样是豪华感,并且它在很多地区还有着不小的优惠,对于想买车的朋友现在也是入手的好时机。

这款车同样有着比较稳重的气场,家族式的前脸很有辨识度,车身也比较流畅,溜背式造型和翘起的小鸭尾,倒是也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尾灯则采用回旋镖样式的造型,是不是让你想到了某款运动风十足的车呢?

沃尔沃S90的内饰风格就有着很强的商务气息了,中控台饰板看起来很有质感,竖置的中控屏两侧为空调出风口,挡杆同样偏向于驾驶座一侧。真皮包裹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上是比较简约的,操作起来也更加方便。这款车还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加上比较充足的后排空间,后排乘客的体验也更好。

动力方面,沃尔沃S90搭载一套2.0T+48V轻混系统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84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它的动力输出也比较充足,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7L,油耗也不并不高,性价比还不错。

总结:如今的家轿领域有着形形色色的车型让我们选择,在眼花缭乱的同时,能够脱颖而出的选手自然有着它们的亮点。对于这两款车来说,豪华感自然是杠杠的,加上比较强的运动气场,不知道有没有你的菜?

编辑=樊震威

监制=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