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仿佛沉入海底 荣威鲸内饰渲染图发布

2022年03月10日 14:5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得了一组荣威鲸的内饰渲染图。新车是荣威旗下全新的紧凑型SUV,其此前曾在上海车展上展示外观。随着内饰渲染图曝光,荣威还将会陆续公布新车更多的相关信息,共同期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渲染图来看,新车通过内饰配色营造出深海的感觉,车内设计比较富有清新的科技感。三辐式平底方向盘中央印有专属LOGO,在其前方是双12.3英寸连屏。通过屏幕细节看,新车将会搭载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同时还会拥有丰富的辅助驾驶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座椅将采用一体式设计并将采用NAPPA真皮打造,头枕出还印有鲸的专属LOGO。另外从细节上看,新车还配备全景天窗和换挡拨片等。

<a href=上汽集团 鲸 2021款 基本型">

<a href=上汽集团 鲸 2021款 基本型">

回顾外观,新车前脸采用“律动唤醒”设计理念,应用了大量仿生学使其惟妙惟肖。车尾设计官方称之为“星际隧道”,横贯式尾灯设计十分醒目。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2/1903/1691mm,轴距2765mm。

<a href=上汽集团 鲸 2021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图信息,新车将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231马力)。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