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近满屏的坦克500,到底啥时候能来?

2022年03月10日 16:00: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轩

无论是短视频还是图文的试驾报告,这两天坦克500的出现频率明显增多,弄得消费者心里也跟着“长草”,一直问坦克500到底啥时候来?

目前确定的时间是今年的3月18日,距离不远了。

坦克500自从露面以来,关注度一直很高,不仅仅局限在产品力上,就连黄牛加价售车的事,都引起了网络热议,这几天热度稍减,突然间又是满屏实车照片与视频,这预示着已经到了坦克500真正到来的时刻。

除了长城汽车长袖善舞的营销团队总是在用各种话题,给消费者种草之外,不可否认的是,坦克500确实也是一款值得期待的中大型硬派越野。

从定位上说,坦克500的对手是丰田普拉多,是三菱帕杰罗这样的越野车型,当然也有人说坦克500有了兰德酷路泽的气势,我觉得稍微夸张点,但和普拉多相比,还确实有叫板的实力。更何况,现在国内的普拉多已经停产,更多硬派越野车车迷对于坦克500的期待值也就越来越高。

之所以期待值高,不仅仅是因为坦克500的定位准确,还因为定价也十分诱人,33.50万—39.50万元,从国家车的角度来说,这个价格确实已经不低了,不是天花板,也差不太多。

看看配置,以及各位车评人的驾乘感受,感觉坦克500还是超值的,首先外观的设计硬派,内饰中也带有很强的时尚感和科技感,一改之前硬派越野内饰难看的现状,将一款越野车型做出了城市SUV的内饰,上下班代步,也不显得突兀。

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匹配上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坦克500的账面动力,还是非常让人惊喜。

非承载式车身,前悬架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悬架式多连杆整体桥式,适时四驱提升脱困能力,后桥差速锁提升越野性能。

30万元区间的硬派越野,坦克500的配置,远超过普拉多和帕杰罗,在内饰的舒适性和科技性上,甚至要比百万级别的兰德酷路泽更好。

显然,现在听到的都是坦克500的正面声音,但车辆肯定是存在瑕疵的,如果想更真实、全面的了解坦克500,别着急,上市之后,会有更全面、更权威的报道。

3月18日上市的坦克500,能不够盖过坦克300的风头,你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