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新一代奔驰GLC谍照曝光

2022年03月10日 16:26: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新一代奔驰GLC的谍照,此前我们也曝光过这款车的国内路试谍照,此次海外的谍照虽然仍然带有伪装,但是画面更清晰,能够给予我们更清晰的思路,新车将有望在今年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一代奔驰GLC的整体风格没有大的改变,整个车身侧面依然会有一个靴子型的造型感受,发动机舱占据了整个车身的相当比例。前脸来看,大尺寸的格栅依然占据整个前脸,大尺寸的奔驰车标和一条贯穿整个前格栅的装饰将是不变的主题,而前大灯的设计将会有明显的不同。LED日间行车灯变得更粗壮,前大灯点亮后也会变得更与众不同。

车身侧面,C柱之后的车窗尺寸明显加大,尾部的设计似乎让我们又想起了当年的奔驰GLK,同时轮圈的造型也更像是一款电动车型。尾部设计上尾灯进行了重新的设计,新式的尾灯看上去比现款车型运动了不少,同时后保险杠隐去了镀铬排气,也看上去更像是电动车。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的谍照显示,新车采用了竖置式的中控屏,屏幕尺寸着实不小,同时还有全液晶仪表盘。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在海外市场将继续搭载包括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的动力总成,此外,新车还将迎来电气化转型,有望搭载48V轻混系统以及加入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甚至AMG版本也将会采用全新2.0T四缸混动系统。

奔驰GLC是奔驰在国内市场的销量支柱车型之一,从现售的奔驰GLC来看,其产品力并不是非常突出,而其竞拍也在相继的更新换代。因此,虽然在上年的销量并不低,但是相比同级别的车型,还是被拉来了一些差距。

从其曝光谍照来看,外观设计方面虽然整体保持与现款车型同风格,但是细节方面有着比较多的变化,整体的视觉感受会比现款车型更好,并且侧面车身姿态的协调性也比现款车型要更好,在这点上对于选择奔驰的消费者来说是比较重要的,而内饰方面的科技感也有所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