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508曝光!能否借凡尔赛C5X“东风”,成为下一个法系爆款?

2022年03月10日 16:34:06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去年,法系车在国内的销量看似“雄风再现”,这主要是归功于雪铁龙旗下的凡尔赛C5 X的推出,以低价高配的中级轿车的形象,再次俘获一众消费者的心。只是“兄弟”车型——标致508L就没那么幸运了,依旧是销量平平,没有引起国内购车太多的关注。

(海外新款标致508 图)

不过,根据海外新车信息显示,标致508即将获得更新。更换全新车标,外观略有调整,插混版车型电池组容量增大,预计于2023年第一季度正式亮相。

(国内现款款标致508 图)

从目前获得的图片来看,新车的前脸依旧是极具攻击性,不仅更换了全新的标致车标,还将前进气格栅更改为点阵式扩散造型。同时,獠牙式LED大灯也得到了保留。配合在一起,让标致新508的前脸更显锐利。

(国内现款款标致508 图)

侧面的造型看着没有太多的变化,但前翼子板上也增加了盾型的标致车标,总让人联想到某个超跑品牌。

(国内现款款标致508 图)

虽然我们目前没有获得新车的尾部图片,但预计该车的尾部变化不大。依旧是家族式的狮爪式尾灯,配合贯穿的黑色饰条,让车辆的尾部具有一定的识别度。

(国内现款款标致508 图)

动力方面,按照现在PSA集团旗下车型的动力总成来看,燃油版车型应该是维持现状,即1.6T+6AT和1.8T+8AT两套动力组合。而插混版车型在电池组容量上有所增大,根据相关信息显示,新车将电池组容量增加至13.2kWh,预计纯电行驶里程在60km左右。

(海外现款标致508 图)

其实,国内的标致508L没能成为爆款,Report小编认为主要是该车没有原汁原味引进国内。特别是取消了海外版车型的无边框车门,让消费者大失所望,毕竟市场上同价位的车型,就没有无边框车门的造型。要是能在下一次进入标致508的时候,加入无边框车门,相信能引起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