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六屏互联+全场景语音,长安这款新SUV内饰亮点十足?

2022年03月10日 16:44: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现如今的紧凑级SUV市场可谓火热,消费者对自主品牌车型接受度也越来越高,因为它性价比高、造型时尚、配置还丰富,得到不少消费者好评。就比如长安欧尚旗下的SUV就不错,欧尚X5上市后月销量基本在一万辆以上。为了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力,长安欧尚又为我们带来了一款重磅新车——欧尚Z6,它的外观在几个月前就已经发布,凭借着炫酷的造型吸引不少年轻人喜爱,这也让不少人期待它内饰长什么样。这两天,内饰图正式发布,使用全新设计风格,命名为智慧快乐座舱。那么,它到底有啥亮点?下面我们就来详细聊聊。

外观使用全新家族设计,比欧尚现款在售车都要年轻。欧尚Z6的外观造型我们已经很熟悉了,它的申报图和实车图几个月之前就已经曝光。整个外观设计非常年轻,和欧尚家族其它车型长得都不一样,用上较为跨界的前脸和夸张的车尾,尤其是矩阵式中网为前脸带来更高的辨识度。

内饰看上去很科幻,智能配置是亮点。这次重点介绍在内饰上,欧尚Z6科技氛围非常强,可以实现六屏互联等。为了解决用户停车挪车难等问题,它搭载欧尚汽车EaglePilot7.0云鹰智能驾驶系统,可以实现全语音自动代客泊车。像年轻人喜欢的全场景语音控制功能也都有配备,无论是车内还是车外都可以通过语音指令打开后备厢、打开车窗等。还有比较特色的功能,能实现眼神唤醒,将智能汽车体现的淋漓尽致。

定位紧凑型SUV,比欧尚X5略大些。长安欧尚Z6长宽高分别是4699/1890/1660mm,轴距为2795mm。从三围数据来看,是标准的紧凑级SUV身材,轴距表现很出色,相比欧尚X5(车身长度4490mm/轴距2710mm)略大些,相比同级别车型哈弗H6(车身长度4653mm/轴距2738mm)也要略大些。

提供3种动力,动力数据相比哈弗H6更出色。长安欧尚Z6使用1.5T+7DCT和2.0T+8AT动力组合,1.5T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88马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是233马力。这两款发动机数据表现很出色,相比同级别车哈弗H6使用的169马力1.5T发动机和224马力2.0T发动机更强劲。除此之外,新车还提供插电混动版可以选择,纯电续航150公里,综合续航可能达到1500公里,值得期待。

写在最后:

长安欧尚Z6除了带给我们一个炫酷的外观外,内饰亮点也不少,使用科技氛围十足的设计、最新车机系统以及年轻人喜欢的智能配置。除了这些,空间和动力方面表现也都不错,比欧尚X5更大的空间、比哈弗H6更强劲的动力,而且还有插电混动版可以选择,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很强。如果上市后能给出一个惊喜的价格,相信会得到不少年轻人喜欢。(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