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99万元起售 长安星卡PLUS正式上市

2022年03月10日 20:34: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长安星卡PLUS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4.99-6.39万元。长安星卡PLUS定位为微卡,外观采用全新设计,大尺寸黑色格栅看起来非常有气势,拥有满足国六排放的1.6L/1.8L发动机可选,动力和装载能力出色。

长安星卡PLUS外观大尺寸分层式黑色格栅看起来更有气势,两侧大灯组在熏黑的同时还加入了透镜,保障夜间行车视野。前保险杠银色装饰和熏黑中网形成鲜明对比,突出整台车的层次感。

对于微卡用户来说,装载能力无疑是最重要的选购指标,长安星卡PLUS根据用户需求,推出了单排与双排两款车型。其中,单排货厢长宽高分别为3320mm/1660mm/380mm,双排货厢长宽高分别为2600mm/1660mm/380mm。单排与双排车型轴距均为3400mm,与在售的星卡相比轴距增加200mm。此外,单排最大额载1495KG,双排最大额载1100KG。

配置上,为了满足用户需求,长安星卡PLUS在智能化、娱乐化配置上,开始向乘用车看齐。其搭载10.2寸超大多媒体系统,配置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安卓、苹果手机映射功能,丰富实用的配置能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用车体验。

在座椅部分,新车不仅采用了更贴合人体大腿的侧翼加高设计,而且还采用GMT+无纺布设计的座椅面料,可避免出现吸湿变形,能为驾乘人员提供更好的乘坐感受。

动力方面,长安星卡PLUS搭载1.6L/1.8L两款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0kW、102kW,匹配爱信5速手动变速箱。值得关注的是,其还采用DLC涂层等减磨技术及阿特金森循环,高压缩比11.5,使热效率由33.9%提上到36.1%,提升了整车的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随着新零售兴起、消费升级及物流运输行业的迭代发展,微卡已成为城、乡配用车市场中的重要选择。长安凯程旗下长安星卡系列微卡产品,凭借诸多产品优势以及较高的市场保有率,一直是微卡市场上的行业标杆。相信,在动力、配置以及装载能力上有着出色表现的长安星卡PLUS的市场表现也不会让人失望。

(图/文 网通社 袁红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