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9秒破百/同级最强1.5T 场地试驾名爵5天蝎座

2022年03月10日 20:44: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多年以前,十万元能买到什么汽车产品?没错,是吉利帝豪、奇瑞艾瑞泽5以及丰田雅力士等车型。如果囊中羞涩,真没办法拥有一台看上去很帅的车型。随着消费者愈发年轻化,车企们也着手布局紧凑级运动轿车市场。从名爵6到长安UN-V,血气方刚的小伙子终于能在产品之间进行选择。

如果名爵6和长安UNI-V等车型售价仍超预算,购买存在压力该怎么办?不妨看看上汽名爵推出的全新车型——名爵5天蝎座(以下简称为名爵5)。新车拥有上汽集团双十佳动力组合,售价也能控制在12万元左右。至于驾驶乐趣表现如何,不妨看看它在场地测试环节给予的答卷。

6.9秒破败,驾控体验出色:

外观独具特色,造型十分夸张:

内饰风格简约,科技感值得肯定:

乘坐空间很宽敞:

写在最后:运动轿车不是谁都能当,想要打造人设必须拿点真本事出来。为期一天的场地测试环节中,我对名爵5产生了一丝好感。它不是徒有其表的花瓶,骨子里的运动基因真的很有魅力。由名爵6下方而来的双十佳动力组合为运动属性打下良好的基础,灵巧的车身动态与运动尾排营造的氛围感也很有小钢炮的样子。在10万元的运动轿车市场中,名爵5值得尝试与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