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会投放5款新车 长安新能源车计划曝光

2022年03月11日 00:21:2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在接受媒体提问时,长安汽车高层人士表示,长安汽车接下来会投放5款新能源产品,包括EV,PHEV,REV,FCV,代号为C385的新车以及基于EPA0平台A00级小车将会推出,UNI-V也会推出IDD版本。

不久前,长安C385无伪路试谍照曝光,此前该车全工装样车下线,新车定位纯电动车型,并且将搭载众多智能网联科技,预计二季度上市。

作为长安全新专用电动车平台首款车型,有着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除了平台亮点足外,其智能化方面也非常突出,从此前亮相的车型来看,设计方面集成长安最新设计语言,预计上市后会有较高的市场竞争力,当然价格仍是考量的重要环节。

除了C385外,日前疑似长安A158路试谍照也已经曝光,从此前消息看,新车基于EPA0平台打造,或3-4月发布,北京车展亮相,6-7月开启交付。

从外观方面看,该车仍然覆盖着厚重的伪装,很多细节仍在伪装之下,外观方面虽然有着较厚的伪装,但能看出无论大灯还是格栅都采用比较晕润的设计,看起来非常灵巧萌动。

尾部设计语言将与头部前后呼应,更好的贴合整车的设计理念。内饰动力方面并未揭露,持续关注。

从上面可以看出,长安已经开始在新能源方面全面发力,C385作为长安全新专用电动车平台首款车型,有着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除了平台亮点足外,其智能化方面也非常突出,从此前亮相的车型来看,设计方面集成长安最新设计语言,预计上市后会有较高的市场竞争力,当然价格仍是考量的重要环节;此外基于EPA0平台打造的A158也值得关注,该车定位国民精品代步车,可以看出其定位于入门级别,进一步完善了长安在新能源领域的车型布局,当然长安也会在PHEV,REV,FCV等领域陆续发力,未来会有多款车型陆续推出,将重点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