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星卡PLUS正式上市 售价4.99-6.39万元

2022年03月11日 00:22:2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3月10日,长安星卡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个系列车型,售价4.99-6.39万元。长安星卡PLUS定位微卡车型,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并针对轴距和配置方面进行了提升。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6L和1.8L两款动力可供选择。

| 长安星卡PLUS速览

定位高于长安星卡,对标五菱荣光新卡等同级微卡

车身尺寸5360x1780x1985毫米,轴距3400毫米

搭载1.6L/1.8L发动机,匹配5MT变速箱

| 尺寸明显提升 轴距达3400毫米

造型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并且针对轴距进行了加长,相比于星卡车型,星卡PLUS的轴距加长了200mm,达到了3400mm,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装载能力。新车配备了195mm宽胎,最大载重量达1495kg。

| 内饰设计和配置乘用化 配10.2英寸大屏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对称式设计,造型虽然简单,不过多层次造型的堆叠带来更加明显的乘用化设计。新车采用了悬浮式10.2英寸中控屏设计,同时座椅还采用侧翼加高设计,更加贴合人体大腿,包裹性与腰部支撑性更好,GMT+无纺布的面料也可以避免出现吸湿变形。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安卓/苹果手机映射,以及遥控钥匙等配置。

| 搭载1.6L/1.8L发动机 空载百公里加速15.42秒

动力方面,长安星卡PLUS提供1.6L和1.8L两款动力可供选择。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180N·m,空载百公里加速为15.42s。

| 主要竞品——五菱荣光新卡

售价:4.98-6.68万元

长安星卡PLUS上市后的主要竞品是尺寸、动力和售价都与长安星卡PLUS处于同一级别的五菱荣光新卡。由于五菱荣光新卡为2018年上市,所以长安星卡PLUS无论是设计还是配置都有明显优势,性价比也就不言而喻了。所以综合来看,长安星卡PLUS在同级车型中极具竞争力,后期也可考虑投放双后胎车型来进一步提升载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