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也“顶不住了”,部分Model 3和Model Y车型涨价

2022年03月11日 10:37:03
分享到:
来源:电动湃

3月10日,湃客从特斯拉官网上了解到,特斯拉中国对旗下Model 3和Model Y部分车型的价格进行了上调。

据了解,目前在售的Model 3总共有两款车型,分别为 2022款 Model 3后轮驱动版和2022款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此次涉及涨价的车型为2022款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

动力方面,2022款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搭载了78.4kWh的三元锂电池,搭配总功率为357kW的前后双电机,官方0-100km/h成绩为3.3s,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675km。

Model Y目前在售的有三款车型,分别为2022款Model Y 后轮驱动版、2022款 Model Y长续航全轮驱动版和2021款Model Y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此次涉及涨价的车型为2022款 Model Y长续航全轮驱动版和2021款Model Y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车型。

在外观和内饰方面,Model Y同样没有做出任何的改变。动力方面,2022款 Model Y长续航全轮驱动版搭载了78.4kWh的三元锂电池,搭配总功率为331kW的前后双电机,官方0-100km/h成绩为5s,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660km。

而2021款Model Y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同样搭载了78.4kWh的三元锂电池,搭配总功率为357kW的前后双电机,官方0-100km/h成绩为3.7s,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615km。

“镍”作为生产三元锂电池的重要原料之一,近期的价格不断飞涨,导致造车原材料的价格也在持续走高。在这样的大环境下,特斯拉也难以“独善其身”。现在问题来了,如果原材料的价格在日后有所回落,那么你觉得这些因原材料而“涨”的车价会“跌”回来吗?欢迎聊聊你的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