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2022款C6共创版上市 售价16.47万元

2022年03月11日 11:16:03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3月11日,东风雪铁龙2022款C6共创版正式上市,全国统一直售价16.47万元。有碳晶黑、珠光白两种车身颜色可选,并提供60期超长贷金融方案,以满足客户的专享需求。

<a href=东风雪铁龙2022款C6共创版上市 售价16.47万元"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865D3B273CC0C5DE7CF39589CB9BD5C15B6868BD_size67_w629_h354.jpeg">

倾情直售、价格透明,客户购车更省心

“直售”意味着客户可以通过东风雪铁龙官方网站或“东风雪铁龙 因你不同”小程序线上下单,线下到店体验,广大客户可根据自身偏好“定制”适合自己的购车流程,随时随地开启“享”生活。

更重要的是,在“直售”模式下,不存在议价“套路”,透明价格、无须比价,客户购车更省心;经销商也可投入全部“心力”和“精力”于客户服务。这也充分表明东风雪铁龙“以客户为中心”,誓要用“五心守护”服务去感动客户的决心。

“共创”焕新、配置升级,客户用车更舒适

此次焕新升级的2022款C6共创版,是一款听取客户心声、与客户“共创”的优享座驾,新增了全LED大灯、LED前雾灯带弯道辅助照明功能、前驻车雷达与前后贯穿式双侧气帘以及副驾8向电动座椅众多智能便捷、安全配置,以时尚、科技、舒适三大优势,为广大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出行生活。

<a href=东风雪铁龙2022款C6共创版上市 售价16.47万元"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D0E9B8DCEF313AB50E5D044BB7C0EE2EAA7E65C8_size17_w629_h326.jpeg">

时尚造型,是行走的靓丽风景线

2022款C6共创版进行灯光升级,新增了“灯厂”级全LED大灯、带弯道辅助照明功能的LED前雾灯,搭配原有的天使翼LED日间行车灯、3D晶炫LED尾灯,时尚范让驰骋的你成为gai上最“亮”的仔。再搭配一体式家族前脸设计,镀铬双人字标识突破边界,向两侧延伸,于时尚动感间,赋予高贵优雅的视觉震撼。

科技赋能,演绎人性化安全呵护

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东风雪铁龙始终奉行“以人为本”,用科技赋能用车便捷。体现在2022款C6共创版上,新增了前驻车雷达,搭配影像式倒车雷达,让驾乘者享受“高端操作”的智联便捷,提升用车安全性。

<a href=东风雪铁龙2022款C6共创版上市 售价16.47万元"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E8FB23FE252BAEB1403C3DA27DBBF01BDEC697B8_size54_w630_h336.jpeg">

此外,“厚道”的2022款C6共创版始终将驾乘者的安全视为重中之重,在新一代太空舱式高强度车身的加持下,新增前后贯穿式安全气帘,为所有驾乘者提供更出色的健康保障。

驾乘舒适,提供“家空间”品质享受

作为一款越享高级轿车,2022款C6共创版不仅支持主驾10向电动座椅调节/按摩功能,还新增了副驾8向电动座椅调节,其4980*1858*1475mm的车身尺寸和2900mm超大轴距打造的阔绰空间也一直处于领秀同级地位,为客户营造“家空间”品质享受。

<a href=东风雪铁龙2022款C6共创版上市 售价16.47万元"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F07EDC0CF8B5310FA659DF23B2143C768CE7F369_size70_w630_h470.jpeg">

驾控方面,2022款C6共创版延续搭载400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00 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4L,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将高效、敏捷、平顺完美合一。另外,新车还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高性能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底盘极为扎实,更能进一步助消费者解锁旅途中的全场景驾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