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确定了 这就是新款红旗H5官图 外观大升级

2022年03月11日 12:4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红旗今年到底会不会出新车,到底会不会让原本的车型新换旧,一直都是网友热议的话题。而且今年也有好多小伙伴拍到了疑似红旗H6的谍照,只是官方如今已经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红旗H5的官方图片,那就先让红旗H6飘一会儿吧。

设计图上能够明确地看出来,新车是沿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所以整车的辨识度相当高。虽然之前的红旗H5已经算是B级高端定位轿车,新车在外观基础上更是进行了相当大的升级。因此新车的车灯采用了全新的分体式设计,加上家族史的高山流水进气格栅,如果不是尺寸的问题,很有可能直接被定义为红旗H9。

这台车的侧面不是走运动型,所以没有过于明显的腰线,只是为了增加一些辨识度而采用大面积的银色镀铬装饰。官图呈现出来的样子,和目前现款车型的侧面布局基本相同。

重点还是这台车的车尾,和新款车型不同,在设计上有着更强的层次感。并且贯穿式的尾灯已经成为了红旗家族化设计当中的一环,这也是增加红旗产品辨识度的一个重要选项,并且还能够直接拉宽这台车的横向视觉宽度。

内饰没有图片,应该是和现款的产品不相上下。动力上也没听说会有什么特别大的改动。但是,红旗H5也“学”聪明了,人家在配色上提供了更高端的颜色:高山莹白、魅夜黑二代、红旗红、量子银灰、极光蓝和耀夜棕。

鬼斗车观点:等红旗H6的小伙伴,再等等,现在是全新一代的红旗H5,我是觉得Ta比之前更大气了。现在更多的小伙伴也愿意给红旗一个机会,去体验一下之前没感受过的风格。那你觉得这款车如何,留言聊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