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国统一直售价16.47万元,2022款C6共创版正式上市

2022年03月11日 12:49:07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3月11日,买车网Buycar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2022款C6共创版正式上市,全国统一直售价为16.47万元。据悉,新车有碳晶黑、珠光白两种车身颜色可选,配置方面也进行了提升。

据官方介绍,“直售”意味着客户可以通过东风雪铁龙官方网站或东风雪铁龙小程序线上下单,线下到店体验,客户可根据自身偏好“定制”适合自己的购车流程。在“直售”模式下,透明价格、无须比价,客户购车更省心。经销商也可投入全部心力和精力于客户服务。

据了解,2022款C6共创版是一款与客户“共创”的车型,新增了全LED大灯、LED前雾灯带弯道辅助照明功能、前驻车雷达与前后贯穿式双侧气帘以及副驾8向电动座椅众多智能安全配置,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出行生活。

具体来看,新车进行了灯光升级,新增全LED大灯、带弯道辅助照明功能的LED前雾灯,搭配原有的天使翼LED日间行车灯、3D晶炫LED尾灯,整体更加年轻时尚。搭配一体式家族前脸设计,镀铬双人字标识向两侧延伸,极具辨识度。

在科技配置方面,2022款C6共创版新增了前驻车雷达,搭配影像式倒车雷达,提升用车安全性。此外,在高强度车身的加持下,新增前后贯穿式安全气帘,为驾乘者提供安全保障。而在舒适体验方面,新车不仅支持主驾10向电动座椅调节/按摩功能,还新增副驾8向电动座椅调节,同时4980/1858/1475毫米的车身尺寸和2900毫米的轴距,也带来了宽敞的空间。

动力上, 2022款C6共创版搭载400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5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6.4L,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高性能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底盘极为扎实,进一步助力驾驶者锁旅全场景驾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