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出头的2.0T动力轿跑SUV,选他没错

2022年03月11日 13:37: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95后的表弟小刚想买辆新车,预算10万左右,要求首先是一定要酷,最好是辆轿跑,造型要拉风;其次是性能要强,智能化水平要高。天涯君在他的预算范围内找了一圈,发现最符合他需求的就是不久前以11.09-14.39万元开启预售的奔腾B70S了。

那么,这辆奔腾B70S产品力到底如何?能不能成为新生代年轻人的心头好呢?是不是他想要的那辆车呢?

独特“新中式”美学

首先在设计上,奔腾B70S大概率能征服审美个性且挑剔的新生代年轻人。

近年来,中国传统文化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追捧,无论是诗词歌赋、故宫国宝还是其他高品质的国货,都拥有大批的年轻粉丝。带有"中国文化"元素的时尚产品也日渐成为新生代消费者彰显自我个性的一种载体。奔腾B70S就通过把流行的潮玩元素和经典的东方美学进行有机融合,带来了一种独特的为年轻消费者所热爱的“新中式”美感。

“点睛”之笔就是B70S的“战戈”式大灯和“长城箭垛式”后尾灯,既有家族元素的传承,又突出了国风气质和文化底蕴。配合“兽爪型”空气动力学套件、溜背设计,形成了区别于市面上大多数轿跑SUV的全新国潮美学,能让你第一眼就产生深刻印象,被其所吸引。

同时,在低趴车身、大轮毂、大车门+小悬窗等设计以及双扰流板高位鸭式尾翼的配合下,整车的运动感也得到了进一步的突出,让人一看就很有驾驭的冲动。

进入车内,奔腾B70S由三块大屏组成的玻璃化数字座舱会瞬间把科技感拉满,跑车式的D型方向盘也会时刻提醒你它的运动轿跑SUV身份,启动车辆后,包括副驾中控面板在内的8组氛围灯会与屏幕依次点亮,营造出仪式感。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避免低趴车身对车内乘坐舒适度的影响,奔腾B70S的设计师采用了2750mm的长轴距设计,从而保证了良好的人体工程学,第二排座椅也在舒适性方面进行了针对性改善,增加了腿部空间,并通过大面积天窗的设计增加视觉空间。

全场景智能化

出门上车发现家里空调忘记关了、到家之前想先打开房间的空调和灯,还想提前播放自己喜欢的音乐........如果你开的是一辆奔腾B70S,这些统统都不再是难题。

奔腾B70S搭载的D-Life 5.2 AI智能生态系统+智能家居,在三块交互屏幕的配合下,它不仅可以完成电话、导航、影音娱乐等常用功能,针对常用的出行场景进行AI智能推荐,还可以与家里的智能家居进行网联,随时随地控制智能家居设备。

即使是很多车型都已经搭载的语音识别技术,B70S也做到了更进一步,不仅可以实现声源定位,按照主驾、副驾不同位置的指令进行局部温度调节、窗户开闭,还可以通过语音指令训练和音色复刻实现个性化的声音定制,有了这项功能,让心仪的人来为自己导航,时刻陪伴自己驾驶都是非常简单的事。

与此同时,B70S具备L2级别的驾驶辅助能力,拥有包括主动刹车、ACC自适应巡航等在内的14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轻松实现自动泊车等高频智能化应用。

对于驾驶者来说,这些功能不仅仅能够让城市和长途行驶变得更加轻松,而且可以显著降低剐蹭、追尾等高发事故,比如当驾驶员准备在高速路上变道时,B70S的换道辅助毫米波雷达一旦侦测到盲区有车辆行驶,就会通过声光报警发出提醒。

在此基础上,B70S的座椅记忆、电动尾门、手机数字钥匙、雨量感应式天窗也会让整个用车环节变得更加轻松,实现真正的全场景智能驾驶体验。

优秀的基因带来优秀的产品力

奔腾B70S为什么能做潮酷的外形和舒适的驾乘两者兼顾,同时在智能化上领先同级别车型,主要是得力于强大的FMA架构。

据了解,FMA是一汽奔腾历时五年打造的全新造车架构,全称是无限方程FMA架构,采用了模块化和平台化的开发方式。目前,奔腾旗下B70、B70S等新一代产品都是基于这个架构打造而成,产品能够共享动力、安全等一系列架构特性。

进阶的安全性是FMA架构的突出特征,通过加强型双E结构车身带来了更好的乘员舱碰撞抗变形能力,配合一系列电子稳定和主动安全配置,能够实现极高的安全性;B70S出色的智能化也是获益于FMA架构在电子电气架构方面的前瞻设计。

动力层面,归功于模块化的设计,B70S搭载了两套动力总成,推荐小姐姐们选择1.5T版本,因为动力完全能够满足日常出行,追风少年们就一定要试试2.0T动力了。

同时,FMA架构的好底子也让底盘工程师和NVH工程师的聪明才智有了充分的用武之地,通过复杂精密的调校让B70S在保持高极限操控水准的同时,实现同级领先的噪音和震动隔绝。

超值预售政策

奔腾B70S能够引发关注,一汽奔腾引以为傲的518政策以及B70S专属预售权益同样功劳不小。

518,指的是一汽奔腾为新老车主提供的升级服务。

“5”代表30日免费退换、四季延时服务、全程快速救援、45min保养和纯正备件供应5项承诺;

“1”代表连续续保享整车终身质保+5年免费机油1项保障;

“8”代表免费回厂洗车、免费基础流量、免费添加油液、免费检测焕新、免费易损更换、特殊日免工时、免费事故拖车和免费轮胎质保8项权益。

在B70S开启预售当天,一汽奔腾还推出了包括万元贴息、三成首付三年0利率等在内的7大预售专项权益,其中最重磅的要数1999“升舱”政策。

具体来说,只需要通过奔腾YOMI App额外支付1999元,就可以将部分车款升级为同等动力更高一级配置或同一配置更高动力的车型,比如1.5T热血骑士升级为1.5T智潮统帅,1.5T战神天王升级为2.0T战神天王,要知道这些车型之间的差价大约在8000元上下,这样的升级性价比不要太高。

除此之外,B70S还能享受到不限年限和里程的终身质保服务,在业内罕见,从中既能看到一汽奔腾对FMA架构品质的自信,也能感受到他们年轻消费者的照顾。

总结

独具特色的新中式设计,FMA架构加持带来的出色动力、智能化、安全性,全方位的政策和服务保障,这些都让奔腾B70S成为了10万多价位中一款竞争力很强的轿跑SUV。

如果你打算花10万多想买一台时尚拉风且终身质保的轿跑SUV,那么建议去店里试驾一下奔腾B70S,他可能会成为你的黑马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