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随着汽油价格飙升 特斯拉在美订单大幅增长

2022年03月11日 13:50: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受战争影响导致石油价格飙升,因此人们开始迅速购买更加省油的汽车。根据外媒推测,未来一段时间,在美国市场中,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一定会出现增长。

目前这样的增长已经开始发生,根据相关人士称,特斯拉近期订单在大幅增长,在美国部分地区的订单已经增长了100%,其增长速度远远超出了其本来就已经“荒谬”的增长速度。

在2022年1月,特斯拉品牌在美国的注册量(上牌量)就已经超过了所有其他豪华品牌,品牌的年增长率高达49%。1月份,特斯拉的三款车型在美国BEV销量榜上也是名列前茅,Model Y的注册量达到了18549辆,占所有BEV销量的36.8%,Model 3的注册量为13604辆,占所有BEV销量的27%。

Model S的注册量也达到了3903辆,排名第四的是福特Mustang Mach-E ,拥有2781辆的成绩,从这一数据能够看出,特斯拉在美国市场中绝对是最受欢迎的纯电动汽车品牌。

目前,特斯拉一直依赖加利福尼亚和上海两个工厂,特斯拉已经无法满足客户对车辆的需求,在过去的一年中,特斯拉一直在提高价格,并且推迟交付时间,就在昨天,特斯拉又提高了车辆的售价,在不断涨价、产能受限和芯片短缺的情况下,依旧实现了49%的增长。

未来,特斯拉德克萨斯州和德国的工厂正式上线可以迅速缓解产能受限问题,另外随着上海工厂的产能提升,相信在总体产能提升后的特斯拉在销量层面会持续实现飞跃式的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