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牧马人Rubicon 20周年概念车预告图

2022年03月11日 15:31:07
分享到:

日前,Jeep官方发布了一组新车的预告图,这款车将会在复活节Jeep盛会期间正式发布,通过预告图细节,我们预测即将发布的或是一款Jeep牧马人Rubicon 20周年纪念版概念车。

汽车之家

官方发布的预告图展示了新车的车头设计,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RUBICON”字样,后方还有“20”的数字。其实挺好猜的,牧马人Rubicon就是在2003年问世的,2023年它将迎来诞生20周年,此时推出一款纪念版概念车也符合逻辑。要知道2013款车型就包含有10周年纪念款。

汽车之家

『曾经的2013款Jeep牧马人Rubicon 10周年纪念版』

值得一提的是,在发动机舱盖上方还有一组数字――392,熟悉Jeep的朋友应该知道它意味着什么。这款车将会搭载392 HEMI V8,这款发动机的排量是6.4L(392立方英寸)。参考此前的数据,它最大功率为476马力,峰值扭矩为637牛・米。传动方面,预计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次即将发布的是概念车,不排除未来会有量产版的20周年车型作为2023款正式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