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标致508亮相,原版前脸+无框门,下一个法系爆款预定?

2022年03月11日 18:14: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法系车在国内的境遇,这么多年来其实一直都蛮尴尬,几乎每年坊间都会流传法系车要退出中国市场。然而虽然磕磕碰碰,但是好歹也算是坚持下来了。并且,在去年凭借凡尔赛C5 X算是小小的打了个翻身仗。

凡尔赛的成功让其他的法系车也获得了一丝希望,都在开始寻求转变了。这不,标致508L也开始寻求转型了。在国内多年,销量平平的标致508L近期在海外发布了最新改款的消息。而且,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全新的外观,还有全新的logo,甚至还新增了插混版本车型。而且,这一次,极有可能将原汁原味的来到国内!

从目前获取的信息来看,新款标致508的前脸极具攻击性,而且换上了全新的标致logo ,为了进一步的增加辨识度,标致将508的前进气格栅换成当下流行的点阵式,同时,颇受好评的獠牙式LED也保留了下来。整体给人感觉十分锐利。

侧面的造型变化不大,但是在前翼子板上增加了盾形的标致车标,进一步增加新车的辨识度。尾部的话,图片没有,只能通过侧面分析一点,不过大概率和现款差别不大。其实总的来说,海外版和国内版本的之前差距就不大,只是国内版取消了无框车门,这一次改款,进入国内估计标致会将其原汁原味的保留下来。毕竟之前的傲慢,付出的代价实在是太大了。

内饰方面,从目前流露出来的图片来看,和现款差不多,不过据说会新增3D仪表。看来新款的科技感会有质的提升。

动力方面,根据现有的车型动力总成来看,我们推测燃油版的估计继续使用的1.6T与1.8T四缸机,传动匹配6AT和8AT变速箱。不过根据消息称,插混版车型电池容积将进行一定的扩充,容量增加至13.2kWh,预计纯电行驶里程在60km左右。

其实,标致508L本身产品力还是不错的,如果外观延续原版的,再加上无框车门,相信很多人会直接爱了。当然了,现款的后座座椅短这个缺陷如果能完善,想必买它的人会更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