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国人:中国到底有多安全?我们在中国干了在美国从不敢想的事情

2022年03月11日 20:25: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随着中国实力的增加,越来越多的外国人开始来到中国,其实他们来到中国,可能是因为在一次旅游中就爱上了这里,也可能是因为中国的美食文化被他们所吸引。但是不管怎样来到中国居住的外国人,没有一个人说中国不好的,在中国居住几年之后,他们都不想再回到自己的国家,而在中国住好几年的这些外国人,他们之所以愿意永远的留在这里,那就是因为中国的治安是世界上最好的国家。

对于外国人来说,中国到底有多么的安全?他们自己都说到我们在中国干在美国从来都不敢想的事情, 就比如晚上10点以后出门。作为一个中国人来说,晚上10点以后约上朋友一起出去吃宵夜或者是娱乐,已经成为了当下年轻人最主要的生活状态,但是对于一些生活在美国或者是其他国家人来说,10年以后根本不敢出门,因为怕被枪击,怕被枪杀。

而他们所担心的事情在中国是完全不会出现的,即使他们玩到后半夜的两三点再回家也丝毫没有问题,正是因为这种对人身和财产安全的保障,才吸引了更多的外国人对中国的好感,这是中国逐渐强大的保障之一,也是中国综合国力提高的显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