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新涂装 梅赛德斯-AMG再次担任F1安全/医疗车

2022年03月11日 20:3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梅赛德斯-AMG将担任F1赛事2022赛季安全车及医疗车。其中,AMG GT Black Series将担任赛事安全车,四门版AMG GT 63 S 4MATIC+则将担任医疗车。此外,新赛季安全车及医疗车换装了全新的红色涂装,并配备了更加完善的赛事装备。据悉,F1 2022赛季首站巴林大奖赛将于3月18日开幕。

AMG GT Black Series将担任2022赛季安全车,新车取消了传统的车顶指示灯带,转而在前挡风玻璃内侧及后扰流板处加装了全新的LED指示灯,在保证车辆空气动力学性能的同时,极具辨识度。此外,AMG GT Black Series还配备了夸张的外观组件,整体战斗气息十足。

AMG GT Black Series安全车在内部加装了防滚架及赛道桶椅,并配备了六点式安全带。此外,该车还在内部增加了与车尾摄像头相连接的监控屏幕,能够及时掌握赛道情况。动力部分,AMG GT Black Series搭载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37千瓦,峰值扭矩800牛·米。

四门版梅赛德斯-AMG GT 63 S 4MATIC+将担任2022赛季医疗车,梅赛德斯官方表示,其将是F1赛事历史上最快、最强大的医疗车。该车搭载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470千瓦,零百加速时间仅为3.2秒。

值得一提的是,四门版梅赛德斯-AMG GT 63 S 4MATIC+安全车能够容纳3名医疗人员,以保证其救援及响应速度。此外,该车还在内部配备了三台显示屏幕,用以监测赛事状况,并配备了包括除颤器、呼吸器及切割器和手持灭火器在内的多项专业装备。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